那天,朋友神神秘秘地說:菲!帶妳去吃一神奇的餐廳
問他要去哪?他說微風
想說微風的話,不就是一般的簡餐店而已嗎~有啥好神奇的
一去到微風,停好車,走到他說的店門口
嘿~~是糖朝呢!

1.JPG 

我一直想去的店呢!
因中國的朝代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唐朝
所以對同音的糖朝也有著莫名的喜歡
喜歡糖朝給人復古的fu
紙巾上也有印logo,連桌紙也有簡介

3.JPG 2.JPG

(我很吃這一套呢!因覺得店家有用心,而不是那種大賣場買的便宜貨)
因只有二人,我們不敢點太多,一人點一道主食再加甜點,應該就足夠吧!
xo醬炒蘿蔔糕(這是我要點的)

4.JPG 

因我本來就很愛菜頭粿
剛好這道菜那天在電視上有看到過
就一定要吃一下口感的!
切成長條型的蘿蔔糕和青脆的韭菜,一上桌就很香
咬了一口~嗯~不錯吃!港式蘿蔔糕豐富的內餡和QQ的粿體,很讚!!

5.JPG 


既然是來吃廣式料理,就要點廣東炒麵(這是朋友點的)

6.JPG 

 

其實我年輕時候沒很愛廣東炒麵
覺得就是泡麵淋上勾芡的醬汁,哪有啥好吃的
一開始吃,麵是硬硬脆脆的,但一下下的功夫,麵就變的要脆不脆,要軟不軟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朋友要點,我也沒辦法
不過,這一盤炒麵的料很豐富
有肉片、豬肝、豬肚、魷魚、蝦仁,還有大大的青江菜
配菜炒的很好的!豬肝很嫩,魷魚很滑,但我記得我好像只吃一碗吧,
因我不愛軟掉的麵身~會有噁噁的感覺


港式茶樓也一定要吃腸粉
對於腸粉,我也不愛太花俏的,就是油條的就好,簡單些

8.JPG 9.JPG

 

這裡的腸粉叫"鮮炸兩"
個人覺得很好吃!因清清淡淡的,在廣東炒麵後是不錯的選擇
飲料,因我沒要喝的,所以就PASS
朋友點了檀島咖啡,10.JPG

還OK啦!沒啥太大的驚艷


甜點---糖不甩,這名字很吸引我DSCN9460.JPG

其實就是麻糬嘛!
但叫做糖不甩就覺得你在臭屁啥,為何不甩,我偏要叫來吃一下
事實證明,我真的還蠻愛糯米製品呢!
因我吃的很開心,只是黑糖麻糬滾上花生粉,我也可以吃的很開心的呢

結帳時,加上服務費,花了814元

15.JPG 

這麼神奇!814----是我的生日呢!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是那種連在車上剛好瞄到時間為8:14,也會開心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