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很喜歡悠哉悠哉地吃早餐,因覺得那是件幸福的事
每天早上,也是要吃完早餐再工作,不然心情會不好
去年初冬,Taipei Walker出了Brunch特輯
朋友說他選了一間,我們去吃吧!
就這樣,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出發去台北吃早餐
(這是我們之前常會做的事,笨笨的二個人)
在車上,我翻著雜誌,他問我:妳猜,我挑哪一間?
"是吃蛋吧?!"---我的直覺
"ㄟ....這麼準哦!"
吃蛋吧其實不好找,隱身在仁愛路的小巷子裡

1.JPG 
小小的巷子,小小的店面,沒地方可以停車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市府停車場再散步過去
門口的黑板寫著菜單

02.JPG 沒錯!今日布蘭奇要價220
的確不便宜,但都來了,就吃吧!
店面的確很小,且沒幾張桌子(我忘了拍全景)
咖啡是可以一直免費續的,3.JPG 不過,我是那種一餐沒辦法多過二杯咖啡的人
所以續第二杯時,我的胃有發出警告的訊息
掌廚的男生(不知是不是老板),4.JPG 感覺很有個性,精實的身材,個性的鬍子(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拍,怕被誤會我對他有意思)
店內的裝潢是走casual風,隨意擺的東西給人有個性的感覺

05.JPG 5.JPG
等了一下,我們的早餐上來了
其實黑板上寫著拉拉雜雜一堆,上來才這一小盤,有些落差6.JPG
不過,說實在的...東西不錯吃
除了這一盤外,還有店家特製的優格10.JPG
這優格 我聽到老板娘跟另一客人說這是她們的招牌
不過,我覺得so so而已!沒有她說的那麼神奇
結論:吃蛋吧的東西不錯吃!但應該不會再特地跑去吃
原因:1.路途太過於遙遠~
     2.沒辦法耗太久時間在店裡面,不划算~
     3.220的早餐是奢侈品,有去吃過就好了!
註:吃完要走時,也有二人邊吃邊拍照的,我想應該也是看雜誌來的吧!這年代,網路、雜誌真的是很好的宣傳物~~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