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AFE位在華納的一樓

1.JPG 
靠近世貿X館那邊(忘了是幾館,就西雅圖的對面)
LA CAFE去過幾次,都是吃早餐,因只有早上,那邊才是安靜的
才是可以讓人心平氣和地吃早餐的
再晚一些,就會人聲鼎沸,吵雜到我心情不好
更重要的原因是----再晚一些,就會有很多正妹出現
而我就會顯的格格BLUE了,所以我儘量避開人潮
LA CAFE的特色是吊了整屋子的植物,

2.JPG 

雖說很有創意,但也沒啥特別, 因都是同樣的植物,有些單調!


LA CAFE的早餐有四種組合可供選擇,但因年代久遠,我也忘了哪四種
只知我點了起司培根蛋捲,朋友點了美式煎餅
LA CAFE的店員都蠻年輕的,且其中不乏身材火辣的正妹
因是走美式餐廳的作風,所以店員不太會吵你(這蠻符合台北人的個性)
餐前有水果,果汁or牛奶,這次來水果換成香蕉,感覺有no掉,這種價位的布蘭琪居然給我香蕉..

03.JPG 
我的主餐餐盤裡有比司吉、薯餅和土司和美美的蛋捲(每次看到蛋捲總會心動的想order它)

3.JPG 
朋友的餐盤則是有比司吉、薯餅、培根、荷包蛋和大大的美式煎餅(其實就是鬆餅丫)還有蜂蜜沾醬

4.JPG 
沾醬給的很大方,有奶油、草莓、橘子和蜂蜜四種選擇的

5.JPG 
記憶中,薯餅很脆,蠻好吃的,土司則沒有蜂大的那麼特別,
比司吉有些太乾...嗯!比司吉還是要小騎士的比較好吃!有次在高雄吃到蜂蜜比司吉,驚為天吉
但也只吃過那一次而已!
主菜蛋捲 可能是我想的太美好,略顯失落
朋友的培根不是我愛的那種乾脆口感,蛋對我來說也太過熟了
鬆餅則還ok,但太大一片了,吃完有些吃力
LA CAFE的咖啡也是可以一直續的,6.JPG 且每杯都是現煮的哦!(連續杯的也是,所以要等待)
但咖啡不是我愛的那種!
LA CAFE的早餐單價不便宜~

7.JPG 

但用餐環境還不錯,大部份是白與綠的組合,給人心曠神怡的氣息!

一早的信義區安安靜靜的,也給人舒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