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菲最近下了班就是在房間做手工,那天有說我買了防水紙線回來試做

就想說鉤一個包包,送給我丫母當母親節禮物

自己想的很開心,心想這手作的禮物,我丫母應該會有些許的感動吧!

所以很努力地鉤,一樣又是鉤鉤拆拆,拆拆又鉤鉤的

再加上我的手病又發作了,大拇指一整個脫皮不行,所以握針握的很痛苦

為了趕進度,每天都搞到一點多才睡,每天都是最晚進公司的人...

但終於在今晚上把那背帶給弄上去了,整個包包也趨向完工狀態,真的很開心!

趁著我丫母還沒去睡,我開心地拿著包包,跑到後陽台跟她展寶

期望能聽到她讚美我好厲害、包包很好看之類的話

but............................

以下是我跟我丫母的對話,是屬於台語互動,因我的台語打字功力不好,所以請讀者自行翻譯

"ㄇㄚˋ.ㄇㄚˋ.ㄇㄚˋ, 這背包給妳好不好?”菲撒嬌地說

”我才不要"---菲媽無情的打擊,讓我凍結在門的這一邊

"我又沒在背包包,且我的包包都背不去了"

"妳很奇怪ㄋㄟ˙,算了"說完我就帶著包包落寞地回房了

雖說菲媽的反應與接受度在我的猜測範圍內,但我心中還是有受到打擊

傳統的丫母,對我們都是沒有稱讚的,認識她30多年了,其實也了解她的個性,所以還ok啦!

反正她就是這樣子。

所以我決定了,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就是今天去costco買的二盒西雅圖外加她拿走的那一顆新枕頭

其它的....ない

DSCN1198.jpg <---這是我的手作包包,又沒有很醜,搞不懂她為何不要

且說實話,她沒很認真地看過哦!就只是轉頭看一眼而已

算了算了,我拿來當上班包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