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春上我已經有寫過了DSCN1228.JPG

但今天的春上讓我覺得無比的好吃,再加上舊的那篇是在分享

所以就再寫一次吧!

我每個月都會因為公事而到竹北去一趟,本來就只有RT可以買,頂多再加個愈來愈不好吃的X鎂

但自從號稱新美珍的副牌DSCN1229.JPG ---春上在竹北開了之後

RT就被大家打入冷宮了!每次快到該去竹北的日子,我同事總會問說:菲!何時要去竹北丫?我想吃那拜拜蛋糕"

我第一次買春上時,我覺得還好呢!和記憶中的新美珍有差別的樣子

所以我PASS很多次,這次想說買個來吃吃吧!

早上去了竹北,辦完正事後就往高鐵站開去,其實很近的,且去過一次就覺得路很好走

到的時候,外面沒位置停,只剩下紅線...又是紅線...但我只是買一下蛋糕,一下下而已,應該沒關係吧

就給它停在紅線上了,小跑步進去搬了八盒,又快跑回到車上

一放好蛋糕,怎滿車子的香味丫!實在是太香了,還是因為我今天沒吃早餐才覺得香呢...

下午,很掙扎要不要開來吃,因同事在MSN上跟我說她嗑掉半個了,害我看著我的春上也想吃了

但肚子小飽呢~因樓上小姐請我喝了一杯寒天愛玉,讓我的肚子充滿了水份

算了,拚了,開吧!!!

今天的春上沒有套上塑膠袋,DSCN1231.JPG 我想可能是早上才烤好,來不及散熱吧!難怪味道會這麼散出來的

覺得今天的色澤很美,抓一口來吃....哇哇哇~好吃呢!真的好吃,可能是今天的皮比較焦吧

所以覺得特好吃的!至於綿密,這就不用說了,因它就是以綿密見長的DSCN1233.JPG

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因在抓蛋糕時,覺得觸感很好,所以就突發奇想把蛋糕給壓下去DSCN1234.JPG

果然...會澎回來,但沒有快速回復到原有的高度,且殘留我的指跡在上面,我真是笨蛋丫DSCN1235.JPG

一不小心就真的嗑掉了半個,收手吧!留半個明天早餐吃囉!!

今天過的很開心,因那天在大甲買的煎包很好吃,中午把剩下的二個微來吃,配上沾醬,超正,所以很開心

下午,樓上請的寒天愛玉很好喝,也很開心

再下午,吃到好吃的春上,又是開心

套句山姆說的話:妳只要有得吃,有得玩,就一整個人開心到不行了!

人生嘛!不就是要這樣子開心地過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