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DSCN1237.JPG 今天中午吃焗烤
我也不知我哪根筋不對,焗烤對於我這種多吃一點馬上就會回報十點的人來說應該是拒絕往來戶
但看到冰箱那些剩菜,不解決的話,又是便宜了豬豬

上禮拜,我姐一家人臨時起意地跑回來
我爸又叫我媽買了一堆雞肉、甜不辣、蕃薯要當小朋友的宵夜
但這次買太多了,所以還剩下蠻多冰在冰箱的
前天我已經炒掉一些了,但薯條..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能處理掉
昨天不知為何突發奇想,既然可以焗烤馬鈴薯,為何不能焗烤蕃薯
所以下班就去阿福買了乳酪絲和培根
回到家,把康寶濃湯泡開
培根先煎出油(真的蠻多油的呢),然後把鹽酥雞、薯條和甜不辣丟進去拌炒一下
再倒入康寶濃湯,我還加了一點鹽提味(忘了培根就很鹹了)因想吃辣,又倒了一包辣粉
結果在試味道時,整個鹹到不行,心想如果這樣子吃的話,我可能要去洗腎了吧!
就再加水加糖下去調味,總算可以入口了
我閒置很久的烤盤又重新出動了
裝一裝也一大盤,再灑上乳酪絲,心中在猶豫現在烤還是明天早上再烤
後來決定,早上起床再丟進去烤箱好了
吃剩的薯條經過焗烤後,不錯吃呢!DSCN1240.JPG
鹽酥雞則是因為有裹粉,加上我媽醃的不夠入味,所以沒有很好吃DSCN1239.JPG <---一整個粉太厚的感覺
甜不辣...似乎不太適合焗烤的組合
培根----這就不用說了,用焗烤超適合的
只是下次要記得培根本身就很鹹了,不要像我笨笨的又加了鹽
吃完,很滿足,但也覺得熱量攝取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