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可以一日沒有政府,但不能一天沒有便利店

這句話說的可真是好丫!我們都習慣且仰賴了隨處看的到的好鄰居

且都會有習慣性的選擇,像我,第一選擇是7-11,再來才是全家

也不知為了啥,就是習慣走進去7-11的

上次,7-11集點送open將零錢包,好不容易換到了一隻,且是open將,但拆開卻讓人很no

這次,丫賴跟我說OPEN車很Q,看了集點DM,真的蠻Q的呢!

那就努力來集點吧!那天,小阿姨讚助了15點,我媽也給了我9點

這樣就夠換一台車車了呢!真是開心,就到了樓下的7-11去換小車車了DSCN1276.JPG

紙盒上面有教你怎麼操作車車~真是貼心極了! DSCN1277.JPG

這次有四款,DSCN1280.JPG分別是上海的明珠塔、磁浮列車,台灣的中正紀念堂和夢時代,正所謂前進大陸也不忘根留台灣丫!

我中了夢時代(一直想去的夢時代)DSCN1281.JPG

有沒有看到OPEN將開車的那機車表情,超好笑的,連椅壂都是彩虹呢

小桃不愧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看她讚賞的表情,彷彿OPEN將是神一樣

但我發現一個小缺失哦!正面開車的OPEN將和側面有點不同

正面的左頭上有扶桑花,但側面的沒有呢!(消失的花朵...)

這燈真的可以投射出來的,不過一手按車,一手拍照,的確拍的不好!DSCN1283.JPG

希望能集到四款不同的車車,再朝咔嚓筆前進!GO GO GO !

我真的是愛現鬼的丫姨,跟我妹的兒子炫耀我有open小車

他說:妳怎麼有?

"姨婆給我15點,丫罵給我9點丫"
"卑鄙~~~~"

然後開始埋怨他媽媽集點集的很慢,哈哈哈~

~~~~~~~~~~~~~~~~~~~~~更新~~~~~~~~~~~~~~~~~~~~~

今天託了各位醫生的福,因來開討論會
老大交待要十杯咖啡
哈!正中下懷!先把500元儲到我的icash,然後再買咖啡
這樣一來一往就有17點了
哈哈哈!不由得佩服我這聰明的大腦袋瓜
說真的!店員把點數拿給我時,我真的在偷笑,且差點隱藏不住地笑出來說!
上了樓,快快地把點數給貼好
剛花了20元去換open車,我中了磁浮車呢!DSCN1298.JPG
好加在沒重複!
磁浮車的open將載的是滿滿的禮物(怎麼這麼好,一車的禮物)
一邊是open拿著氣球和小竹輪飛上天了,open將還鼓著嘴巴,可能想說這樣子飛的比較起來吧!
另一邊則是看到磁浮列車開心的樣子(小竹輪還開心到拍手呢)DSCN1299.JPG
投影則是二人提著行李在月台等列車!DSCN1300.JPG
真是有趣的二人呢!
集了二台車車,認真地研究起open車
發現,open將其實比較喜歡小竹輪呢
因四台車裡面,小竹輪出現在其中三台裡面
而open將的正牌女友----小桃只有在夢時代那一款出現而已
原來..............小桃只是幌子(哈哈哈~我亂說的啦~~)

對了!今天發現咔嚓筆一點都不有趣的,按一下,身體跑出來,再按一下,身體縮進去

就這樣子而已!所以不換咔嚓筆了!集滿四車就好了^^

~~~~~~~~~~~~~~~~~~~~~再次更新~~~~~~~~~~~~~~~~~~~~~

哈!千辛萬苦終於集滿第三張了
我們公司這邊的open車是你自己去拿,所以這正是試驗手氣的好時機
回到公司,迫不及待地拆開
哇哈哈~~是中正紀念堂呢!DSCN1315.JPG
哈哈哈!阿彌陀佛,天祐台灣
中正紀念堂算是台灣代表性的建築物吧!
這一次,open將載著小竹輪,還開心地吃著甜甜圈,不過,小竹輪在喝啥我就看不出來了
其實不是我硬要挑毛病啦!
這款車車的設計者有點小缺失,從左邊看都很正常
但從右邊看,還是只有open將而已,乘客都不見了,這有點小怪DSCN1316.JPG
莫非open將只是把那些朋友的照片貼在乘客座而已
而他們實際上並沒有跟open將出遊...
不知是我之前沒注意還是落了包裝
這一盒裡面有附小鍊子呢!原來這還有小鍊子可以鍊在包包上的DSCN1318.JPG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擺飾品而已呢!

對了,這一款的投影是OPEN將和小竹輪在中正紀念堂打太極拳呢!還穿著功夫服,真是厚功呢!(這麼一說,其它款的都是赤裸著身體的呢)
加油!我只剩下東方明珠了!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