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人愈來愈仰賴網路和電視
像丫菲每天一定要看電視的,一早起來,刷牙洗臉完畢就是開新聞來看
所以才會每天都要東摸西摸,摸很久才能出門的
因有的新聞會吸引我,就會跑到電視前去看了一下,再繼續補原本的進度
一天沒看到電視,總覺得今天缺少了什麼
有一陣子很熱衷電視購物,因太吸引人了
彿彷死的都能被那些專家說成活的
不過,買過幾次就會比較冷靜些了,沒那麼衝動
尤其是減肥的產品,我買過一次,難喝到爆,且又沒有瘦到才是重點
後來居然看到那產品還有推出來呢!真想跑到電視前去吐口水!
最近房間的市話撤掉後,訂購的困難度增加了,所以更減少電視購物的機率
這次因為我妹問我說什麼東西含有比較多的葉黃素
因她兒子近視了,說要多補充葉黃素
"奇異果!"---這是真的,因我查過資料

但就這麼神奇,剛好在她說完沒幾天,我看到電視購物台在放送統一的葉黃素DSCN1293.JPG
似乎很神奇的樣子!且一次六盒,售價1xxx(我忘了實際的金額)
再加上最近常聽山姆在說他眼睛澀澀的不舒服
又想到我丫母也常在點眼葯水
上面也寫說這適合中老年保養者---菲媽;學生及考試族群---菲妹子;夜間工作或駕駛者---山姆DSCN1294.JPG
這完全是要說服我買的理由嘛!!!
就這樣,我開了電腦,先上網拍查一下有沒有比較貴(因有時電視購物不見得就有比較便宜)
發現,嗯!這一組可以買!
就訂了一組,分別給菲媽、菲妹和山姆一盒!
這三人以菲媽消耗的速度最快(我發現媽媽都這樣子呢!接受度很高,跟她說吃這對啥好,她都很願意接受,爸爸就完全不接受)
我媽現在很乖地每天早上一顆銀寶,晚上一顆葉黃素
前天問她吃這有感覺嗎?
她說有呢!很久沒點眼葯水了(我也不知她點眼葯水的用意,是眼睛乾澀嗎?)
反正有效就好~
今天問了山姆,你吃那葉黃素,有感覺嗎?
"好像有吧!我已經快要一個月沒點眼葯水了,也把那瓶眼葯水給丟了"---感覺他和我丫母差不多年紀的人,連說法都雷同
"那你的葉黃素還有吧?"
"還有丫!"
奇怪!如果不是山姆沒每天吃的話,那就是菲媽想到就吃吧~
但應該是前者的機率比較大!
這不是打廣告哦~只是就我身邊的人的經驗寫出來而已!
因這是統一出的,我才敢買的~且一盒大約300多,有30顆,理論上是可以吃30天的,價位在可負荷且可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如果家裡有老人眼睛乾澀的話,或許可以買一盒給老人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