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Kay的作品,有珠珠在毛線上,我就問Kay,那珠珠是後來縫上去的嗎?
結果被Kay恥笑,她說事後縫不會太醜了些嗎?先串進去不就好了嗎~~
對厚!我怎沒想到,可是毛線粗粗的,我買的珠珠又小小的,根本就串不進去
後來有次帶妹去台北買線,看到了夏紗,就買了幾顆回來
夏紗很細,所以珠珠很容易串了過去


買了黃妹最愛的紫色,想說鉤個啥給她吧!
但她說她的MP3已經有袋子了,小朋友又沒手機
鉤著鉤著就變成筆袋了,就將就當筆袋
吧!DSCN1323.JPG DSCN1326.JPG
我還突發奇想地在弄上黃妹的名字(這是臨時起義的哦!沒先量過的)
哈!本人是覺得蠻酷的,但不知小學生會不會覺得很丟臉呢!
管它的,反正送出去了,用不用在於她吧!
總不會把丫姨辛苦的努力給退貨了吧~~~
其實應該以短針為主,這樣子比較牢固,但夏紗實在太細了
全部用短針的話,進度很慢,所以中間串插著長針,打到後面,覺得長針有些怪,可是我又不想拆
後來發現,看久了,還不錯啦!不至於太單調!(感覺在催眠自己)
上面的扣子是我很愛的景泰藍,一樣是事先串進去,但這樣子不知牢不牢固的
會不會沒多久,扣子就掉下來了呢??
二朵小花是黃妹上次指定要的裝飾品~看來這小兔和我一樣,愛花花^^


因純粹用夏紗的進度真的很慢很慢
所以在下一個產品,我用了二顆夏紗,紫色和粉紅色,二條線的手感比較紮實些DSCN1324.JPG
但有一個麻煩,就是容易糾結在一起
因為我是先把珠珠串好,要當鈕扣的水鑽也先串過去
但水鑽比較不聽話,而我又沒先算好珠珠的數量,所以到頭來,水鑽是後來才縫上去的
給姐姐的手機袋,因名字太難了,偷懶只弄了個"二"
那水鑽我當初買的時候也不知會用在什麼地方
只是愛不靈不靈的我就買了,反正在東美買,也蠻便宜的
這邊的花是用橘色和粉色搭起來的,顏色蠻粉嫩的,手機袋沒很規矩,又歪歪斜斜的,姐姐!妳就將就點吧!
哈哈!看在我也幫妳辦了亞太的份上,將就點用吧!DSCN1327.JPG
要謝謝Kay傳授我先串珠,讓我的毛線變的有趣!
只是我仍是沒很懂,為何我鉤出來的都會斜斜的呢!但上次鉤袋子似乎就沒這麼明顯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