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天C問我要不要買台中名產,說她的葯助要回家,可以順便幫忙買的

因事出突然,我也想不出要買啥,她說可以買:太陽餅、星野、日出大地...反正台中的都可以指定啦

日出大地,很熟悉,但沒吃過,記得網路上很多人狂推的

那就來一盒日出的原味乳酪吧~

她問我還有沒有要別的,那時想說一盒日出也好多錢,就買這就好了

但總覺得似乎有忘掉啥的....經過一天的思考,記得是和日本棒球有關的,中日龍、獨賣巨人、阪神虎...對啦!阪神本舖,就是它了吧!

上網確認無誤後,就跟C改了order,改買阪神的蜂蜜蛋糕

終於,這期待已久的蜂蜜蛋糕在那煩人的星期六晚上到手

本來C是說不然她星期天下班再幫我拿過來

但我不確定我星期天會不會在家,還是自己去診所拿一下好了

這包裝真是討喜丫!DSCN1504.JPG 紅不拉幾的,搭配金色的字,真是喜氣洋洋的
一拿出來,哇!小紅花ㄋ!好久沒看到這玩意DSCN1505.JPG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的!因覺得很Q豆!
且我很喜歡這紙盒呢!因金的很漂亮!閃閃動人的金!!
左下角那張紙,很多人都有寫了,我就不再累述了,因是託人家買的,怎可能先打開讓蛋糕透氣呢!DSCN1506.JPG

有買回來就很開心了!還好意思叮嚀人家要記得透氣咧~
打開盒蓋!有一薄薄的紙蓋著,DSCN1507.JPG 且看起來紙是濕濕的

心想:不會吧!不會待會把這薄紙拿起來,咖啡色的皮也跟著黏起來吧!真糟
還好,是我多慮了,掀開蓋頭,美麗且誘人的咖啡色出現了DSCN1508.JPG

我又好開心的笑了(我媽一定覺得我只要有得吃就開心極了,怪怪的女兒)

說實話,我覺得阪神真的不錯吃,難怪會被稱為夢幻逸品

且全國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再且沒宅配哦!只能當場買和當場預購,除非是彌月蛋糕

不然沒有時下流行的宅配與網購服務的

但這樣也好,保存期限不長,我星期六拿的,保存期限只到6/8

就只有短短三、四天而已!宅配的話,又縮短一天了

也還好我星期六有去拿,不是請C星期天才帶回來,不然可能會吃得很急促而覺得不好吃吧!

我很不愛吃東西吃的很趕,因上次同事拿諾X爾的奶凍捲來分我吃

說她姐公司團購的,因保存期限只有三天,製作當天第一天,宅配到公司第二天,所以只有一天的時間消耗

對了,還沒說吃起來的口感!

阪神的蜂蜜蛋糕很綿蜜,且我覺得很有蜂蜜的味道,但網路上有人說原料裡面沒寫到蜂蜜呢!這我就沒注意到了

我媽說很Q,我也覺得很Q,基本上是我覺得不錯吃的蛋糕之一((心中的O.S:姐姐!下次要回來不知要買啥伴手禮的話,繞去台中買一下阪神吧!))

不過,這樣子一條,算是小份的吧!要180元,單價是偏高,也好加在店是在台中,不是隨手可得的東西

所以久久吃一次,倒是還好!

聽說附近的鶴堂本舖也不錯吃,下次如果C的葯助要回家,不知還願不願意跟大家說呢!^^

(阪神的獨照 因拍的不好,很糊,所以就沒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