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佳樂,在櫃台結帳,剛好看到櫃台擺了二個小盒子

上面寫著"Honey Cake",我真的像中邪似的

"小姐!這一條多少錢?"

"65"

"那我買一條"

就這樣,小小的蜂蜜蛋糕跟著我回公司

而我一直擺到今天早上才有空檔吃它

其實,這一小條65元,算蠻貴的呢!內心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

和之前買的金光閃閃不同,佳樂的蜂蜜蛋糕是走可愛路線的DSCN1586.JPG

一打開,有塑膠膜保護著,然後才是紙盒

打開紙盒,裡面切好的四塊小蛋糕DSCN1588.JPG (真的好貴..因這真的好小............)

佳樂的蜂蜜蛋糕和之前買的不同,光外觀就不太相同

佳樂的皮是屬於較光滑型,記不起來是像哪種蛋糕還是捲的外皮,但我確定我吃過類似的皮DSCN1589.JPG

不過,其實,佳樂的蜂蜜蛋糕還不錯吃

和前二間的口感不同,這比較鬆軟,也比較細緻,但沒像波士頓派那麼軟

吃完二個,會想繼續吃下去,一是好入口,二是因為真的太小片了

但又想到要留著當明天的早餐,就快收手放回冰箱(佳樂的一定要冰冰箱,因小姐一直交待的)

自從吃過阪神的蜂蜜蛋糕後,深深覺得這種幫客人切好的蛋糕店真是貼心,因我真的不愛切蛋糕的

很麻煩,這種切好的,直接拿起來就可以吃了,多方便,多人性化丫!(加分加分)

後來在盒子上發現一行字"這是果子、花朵、樹幹與枝幹,這是只為你一人跳動的我的心,別用你白嫩的雙手刺破,願一份薄禮歡愉妳美麗的雙眸"DSCN1590.JPG DSCN1591.JPG

這一行字感覺文不對題,又感覺和蜂蜜蛋糕搭不上任何邊

不知為何店家把這行字放上來,倒是一旁可愛的小蜜蜂讓我覺得有開心的感覺DSCN1592.JPG

不過,因單價實在太高了,回購率應該不高

今早在7-11看到蜂蜜蛋糕,第二件八折,下次來買open家的吃看看好了!

*****************************************************************************************************************************

題外話,網路上,很多人都批這間店的態度不好

但...我那天是下午去的,小姐很客氣,人很好呢

晚上去,的確會比較不耐煩些,因晚上真的很忙

前幾次晚上去買派,整間的人,且有的客人很討厭,很囉嗦,去之前不做功課,問一堆有的沒有的

上次我還遇到拿一堆零錢又數半天的客人,讓排在後面的我也不太開心

所以對於店員就不要太苛刻,反正我們只是去買派

買了就走,如果不愛他們的態度,就不要再去買了吧

反正沒吃到又不會怎樣的 呵呵!省錢又省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