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妳過的幸福,但如果妳不開心或者難過時,請不要跟我客氣,打電話給我,也請記住,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昨天,同學上來林口找我吃飯,在車上,他撥了電話給我,說了這樣子的話

你問我有沒有感動,說實話,是有

你問我有沒有心動,老實說,感動多過於心動

謝謝這麼多年來,你的存在,也謝謝你的關心

現在的我,很幸福,但不是你所謂的只是因為身邊有人的幸福

而是看到家人、朋友也都過的幸福、快樂,自然而然的也會讓自己感到多點幸福

現在的我,過的很平凡,但我很享受這種平凡的幸福。

不過我真的真的真的(你看,有三個真的,就知我有多麼真的)希望我的同學他能找到合適的人陪他一起生活過日子的

也希望他不要再遊戲人生了,哈哈哈!

趕快定下來吧!好好選一人好好交往吧!不要三不五時跟我臭屁你的風流史

加油!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