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大似乎蠻愛紅豆餅的,之前他還會去台大那邊買紅豆餅回來給我們吃,夠誇張了吧!

上禮拜他在長庚這附近買的紅豆餅,餡很多,不錯吃!

今天他交待我訂紅豆餅,打電話去訂,然後趁去郵局時順便走過去拿

店名叫"開心紅豆餅"DSCN1710.JPG 呵呵!可惜紅豆餅的模沒再造上那笑臉圖型,不然會更可愛的!

雖然有打電話先訂了,但因為我早到,還是要等一下的

等的過程,跟老板閒聊!問老板我可以拍照嗎?

老板很阿莎力地答應了!可能是因為我一次買多的關係吧!哈!

檯面很乾淨,舊式的紅豆餅,烤檯都是大圓形的,其實工作上會比較不方便吧!

這種改良過的長型烤盤,似乎方便多了DSCN1712.JPG

目前基本款有四種,DSCN1713.JPG但我不知有雙拼

加上大家都不愛菜脯口味,所以我訂了9個紅豆、8個奶油和一個菜脯(我要吃的)

不知道有雙拚,不然我也想點雙拚!

紅豆餅的老板說我很辛苦,請了我一杯豆漿!因現在買三送豆漿 或是買五送一,而我們選擇的是買五送一,所以就沒豆漿可以送

但他說我那麼辛苦地走來,請我喝飲料!下次可以幫我們外送!

跟老板亂哈啦!這紅豆餅也是加盟的,加盟金不高,但老板一聽說我也想賣紅豆餅,就說總部不再收加盟了(唉...害我的夢想落空了,不然我也想開紅豆餅舖的說)

等待的過程中,發現...餡好高哦!真是太酷了!DSCN1715.JPG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丫!

紅豆餅最怕的就是皮很厚,餡一點點!感覺在吃皮!而這間的餡夠誠意!

因我每次吃紅豆餅都是吃奶油居多,上次吃這間的奶油,覺得奶油好多哦!但不會太甜

奶油和紅豆餡都長超高的,遠一點的紅豆比較矮,我還想說怎會差那麼多DSCN1716.JPG 

後來才知那是雙拚的紅豆,因要留空間給奶油的!

從復興北路走回來....真的有累.....

把紅豆餅拿進會議室,大家開始動手,因菜脯是我訂的,我一定要拿它的丫

DSCN1717.JPG 很高壯的紅豆餅,但因在會議室,不好意思拿尺來量高度!不過,目測應該有3-4CM吧!

我拍了同事的紅豆,看起來還不錯DSCN1718.JPG 餡真的很飽滿

本來想說吃完菜脯再吃一顆奶油,再來拍奶油,但..............吃完菜脯,真的好飽

所以奶油沒拍到,大家看圖片就好了!

你問我菜脯好不好吃哦~~~依我吃過的紅豆餅菜脯口味來說!這排不上好吃!我甚至有點後悔我幹嘛堅持要買菜脯口味丫

但俗話說的好:凡吃過,必知口味!基本上,下次我不會再點菜脯口味的!可能還是回歸到基準面,吃奶油口味就好了!

基本上,開心紅豆餅是我覺得林口長庚附近值得推的紅豆餅!

因上次買過復興路上的紅豆餅,覺得不好吃

肯德基後方廣場的紅豆餅,買過一次,老板動作很慢且態度不佳,所以拒絕再去買! 

 

   

店家資訊:

    店名:開心紅豆餅

    所在:龜山鄉復興北路38-1號

    價位:通通15元,目前買三送一杯飲料(豆漿、米漿、紅茶三選一),買五送一紅豆餅(就沒再送飲料了哦)

    電話:0982-780491/0953-31495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七、八點

DSCN1711.JPG 

你問我最好吃的紅豆餅在哪!在我們鄉下,土庫車站前有一攤紅豆餅

皮真的很薄,餡很好吃!且又便宜,一顆才4元還是5元的

每次去都要排隊等待的!這是無意間發現的美食~常常會想起,但不常回土庫,所以下次有回去再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