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鉤這小袋子是要去銀行用的

DSCN1739.JPG 

因銀行就在樓下,每次我都直接拿存簿和取款條就走去

有時有要領零用金,雖然行員會給我信封袋裝錢

但這樣子還是覺得赤裸裸的,似乎在吸引別人來搶錢

剛好網拍買的毛線,就來隨手鉤一下

睫毛紗很美,但很細,單鉤的話太傷眼了,所以我都是搭別的線一起鉤的

沒想到,搭在這深咖啡色上,效果還不錯!

鉤了一半,菲妹看到這包包

"妳鉤一個給狐狸的老師好不好?因要畢業了,不知要送啥,妳鉤一個袋子給她啦~"

就這樣,這包包變成要送人的禮物,且菲妹沒打算給我工本費的呢....

後來發現咖啡色的線不夠,趕緊跟賣家再購買

很讚的賣家,讓我隔天就收到線了,真開心^^

這包包很簡單,都是長針長針的,沒啥技術性

因我當初也只是想偷懶快速鉤完成,真的蠻快就完成的呢!

不過,中間有敗筆,就是我突然加針(想說讓袋口大一些有水桶袋的效果)

但沒循序漸進地加針,所以有暴龜的感覺,但又懶得拆DSCN1747.JPG

所以..老師,妳就將就一下啦!^^

這包維持我一貫手作包的特性,沒辦法裝很多,會整個往下拉,會變醜

所以希望菲妹在送老師時,附上一張小紙條,註明"承載有限重,請勿放太多"

在鉤帶子時,覺得好累哦!因一條帶子就要起70針,每次起針我都覺得好無聊,且效率很差

尤其是在起第二條時,我忘了第一條是多少針,數了第一條,72

所以第二條也跟著起72,沒想到鉤出來,活生生長了許多

就又拆掉重起!不過 在縫上去時,倒是有成就感

因我覺得這二條帶子好可愛哦!好鄉村的感覺!(又老王了,哈哈)

對了!打一下小廣告!我最近很愛跟這賣家買毛線

因真的很便宜!你看這個包我花了一球半的咖啡色和不知幾分之幾的藍色睫毛線DSCN1741.JPG

成本應該不到60元吧!很便宜吧!哈哈哈!

人工哦...手作的人工是無價的,所以...手作包都很貴丫!

對了!差點忘了打上網拍賣家的訊息

賣家名稱"花漾園"

在奇摩拍賣上輸入就以找到賣家的賣場了!人很好的賣家哦!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她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