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的大腸圈手作後,覺得這真的是不錯的產品

因可快速完成,失誤率低,就算有漏針,也不容易被看出

因有買了新的線,所以就又試做了幾款

第一款是原本那不知什麼線再加上亮亮睫毛紗的組合DSCN1785.JPG

這一款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因我覺得顏色很好看!又有閃亮的元素在裡面,完全是我的風格DSCN1783.JPG

(姐姐一定又要說太閃了)

本來買了毛線要做黑面羊的,但因臉部表情弄不好而放棄,剩下的白色線放著也沒用,就也拿來配睫毛紗DSCN1784.JPG

送了一個給菲爸工作的貨運行小妹,聽說那小妹很喜歡,連帶的,貨運行的老板娘也跟我媽ORDER了一個,還說一樣顏色的

所以昨天就鉤了一個給她

這次的成品有找外拍MODEL來幫忙哦!這樣是不是很可愛!^^DSCN1782.JPG 很像夏威夷的感覺呢!^^

在網拍看到有人用毛巾線鉤的大腸圈,很可愛!還有一款有加蝴蝶結的,真的很可愛!

但我手頭上沒有毛巾線,短期內又沒打算買線,就用手頭上現有的線來試做看看好了

DSCN1778.JPG 因是第一次試做,花了很久的時間想像的!哈!蝴蝶結有點怪的比例,中間收針收的不夠多,但還OK啦!下次會改進,試做版就將就些吧!咖啡色的線配色這奶油黃,還不錯呢!

這款就比較適合拿來綁公主頭而不是馬尾了!(我再來做一個綁公主頭用,這試做版就給菲妹吧!反正她很捧場的)

一樣找了外拍MODELDSCN1776.JPG DSCN1777.JPG

很可愛吧!可以當頭巾又可以當眼罩的!

呵呵!聽說這隻猴子很貴的!但送我的人堅決不透露價錢,我只知在SOGO買的!只知他本人很喜歡,買不下手,但還是買了送我,呵呵!

且聽說已經絕版了!

沒拍到猴子的襯衫,很酷的喲!上面有手繡的花樣哦!下次補貼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