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神奇的假日了

很久很久沒吃燒肉,和丫賴約了去滿龍吃燒肉

為何會選滿龍呢!因丫賴說不想跑太遠,就龜山吃一吃就好了,但我真的不愛那種沒飲料喝到飽的燒肉店

不過,丫賴是主角,就順著她吧!

那人..跟我說吃燒肉,她會穿的輕便,我說我也會穿的輕便,我就真的T恤+短褲再加膠鞋然後綁個馬尾就去接她了

沒想到,在50嵐等我的她,居然是走可愛輕熟女風...............哇咧

害我一下車就被我同學吐說:同學!妳未免也穿的太輕便了吧!

算了,反正只是在龜山吃燒肉,反正我又不是主角,哈哈哈!

滿龍,很多年前蠻常來的,他算是在龜山存活蠻久的燒肉店,好不好哦!我也說不上來呢!

只是..............和燒肉放題比起來,我個人偏好燒肉放題,因飲料可以狂喝

這次來滿龍,發現有些些不同,一開始老板娘就給了個餐包DSCN1810.JPG

我和丫賴有傻住一下下,因這是烤肉店,怎會有餐包,加上丫賴是個不吃奶油的人

她連忙問老板娘:這裡面是奶油嗎??

結果老板娘誤解她的意思,她的意思是這如果裡面是奶油的話,她就PASS的

老板娘以為丫賴愛這味,還連忙解釋說:這是時下最流行的爆漿餐包,從高雄買來的,我們原則上先給一個,如果要的話,可以跟我們說,我們會再給的

完全不給丫賴插嘴的機會,所以後來丫賴也放棄了,反正就擺著吧!

我也在想不要吃餐包來佔位置,坐在我對面的同學已經嗑掉一個,大聲說好吃!然後又跟老板娘要了一個

我要出聲制止已經來不及了,所以這餐包一直陪著我們烤肉到結束!

之前我最愛的滷大腸,變成白CC的大腸,看起來,誘人指數就降低了,不然之前滿龍的大腸真的很好吃說!DSCN1811.JPG

滿龍也是用碳火烤的,DSCN1808.JPG 這和燒肉放題不太相同,不過,相較之下滿龍的肉類蠻少的,吃到後面會膩,還好有泡菜加持一下DSCN1812.JPG

沙拉吧也沒很多東西,基本上我們似乎只烤肉一輪再加點一次蝦子,戰鬥力真的很弱

且一壺紅茶要70,害我都好省著喝哦!喝的真不開心!

滿龍我沒啥拍照,因有陌生人在,不好意思一直拍,就意思拍一下而已!

~~~~~~~~~~~~~~~~~~~~~~~~~~~~~~~~~~~~~~~~~~~~~~~~~~~~~~~~~~~~~~~~~

本想說星期六中午吃了滿龍,可以休息一下的

沒想到,星期天的下午,山姆在想要吃啥,他上網左看右看,我發現他在野宴的網站停留很久

心中有不妙的感覺,果然,他想吃燒肉.........

就這樣,我們到了南平路吃燒肉,DSCN1830.JPG 且到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這真的是我最晚吃燒肉的一次

野宴的菜色比滿龍豐富,且有汽水可以一直去拿的,不過是小小瓶裝,不是玻璃瓶裝DSCN1832.JPG

跟一般的連鎖烤肉店一樣,有一鍋火鍋,我們點了豬肉鍋,火鍋比我想像中的大鍋,且料很多DSCN1829.JPG (我們是來吃燒肉,不是來吃火鍋的..)

你一定覺得我怎沒拍啥照片,因山姆是老人,他不愛人家吃飯時拍照,為了不破壞吃飯的氣氛

就沒拍了,只有吃完後補的幾張照片(因他很常說我因為要拍照而忽略了身邊的人)

野宴也是用碳火DSCN1827.JPG ,且服務生很讚哦!換網子換的很勤,且只要你一拿起點菜本,馬上就會有黑衣人過來問你"需要加點嗎?"

服務算是很好的一間烤肉店!抽風機也很讚,吃完並沒有烤肉味在身上的,只是還是會習慣要從頭到尾清一遍

野宴的雞肉很好吃,也有很多甜點可以選擇的,有棉花糖、巧克力、銅鑼燒和有一種紅豆餅也有烤麻糬

比較特別的是海鮮盤不會一開始就上來,要點才有的,害我還傻傻的等

蔬菜也很多種,有南瓜、蘆筍、秋葵、小玉米、筊白筍,推秋葵,因烤完很好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野宴是399+一成服務費吧!

但台北旗艦店比較貴,花蓮店比較便宜!

不過,野宴沒有大腸哦!這是我個人覺得可惜的地方!

連二天吃燒肉,害我的努力又白費了,又要開始艱辛痛苦的控制之旅!山苦瓜,我會繼續寵愛你的!^^

忘了寫一件事

話說星期六我要出門前,狐狸在我家,他問我:丫姨,妳要去哪裡?

"我要跟朋友去吃烤肉"

"我昨天也有去吃烤肉"---臭狐狸一副得意的樣子

但我記得他昨天明明就是吃飽了才從我家離開的

我就跑去跟菲媽求證,菲媽說狐狸昨天是去吃火鍋

"你昨天不是去吃火鍋嗎?怎麼跟我說是吃烤肉,到底是吃火鍋還是烤肉?"

"火鍋啦!"

"那你幹嘛騙我??"

"因為妳很好騙丫"

 我居然被一個要讀小一的小鬼說我很好騙..............

arrow
arrow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