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丫軍借了變形金鋼II,雖然我的DVD無法讀取,但還是要準備謝禮答謝人家的租借之情

所以就說要鉤一手機袋給他,請他量了一下手機的大小,明明就是照他說的長寬高下去鉤的

卻說太小了,放不進去,所以又重鉤了一個給它!

這次有去書局買了大扣子,但不靈不靈的 不知他會不會覺得太娘

加上姐姐給我的鉚釘,一整個就是藍藍又不靈的,說不定他拿到真的會出現三條線

哈哈!不管他了,反正送出去,喜不喜歡,用不用,就不是我管的著的事了呢!DSCN1933.JPG

~~~~~~~~~~~~~~~~~~~~~~~~~~~~~~~~~~~~~~~~~~~~~~~~~~~~~~~~~~~~~~~

上次把我做的大腸圈送給了表妹的女兒,所以我手頭上也沒手作大腸圈

一直覺得咖啡色配上鵝黃色還不錯看,星期四的夜晚,因知道星期五要放颱風假,不想太早睡

就在那鉤大腸圈,和之前的不太相同,是又加了一圈鵝黃色的在上面,本來是要左右各加一圈的

但加了一些,發現效果不好,所以只加一邊就好了,別太累贅DSCN1938.JPG

星期五的早上,狐狸一早就來我家躲颱風,他拿了大腸圈套在手上當手環,又過一下,又套在頭上(是從脖子下巴繞到頭頂上)

然後跟我說:丫姨,妳看,剛剛好ㄋㄟ˙

一開始嚇一跳,但也覺得可愛,要拍照時,他已經拿下來,且不肯再戴了,可能是橡皮筋緊緊的會不舒服吧!

因他不願給我拍,我只好出動我的小猴來當麻豆,這次拍了背面,襯衫很酷吧!DSCN1941.JPG 

DSCN1942.JPG ---->  狐狸的頭也能這樣子套過去呢!他也是小頭怪一枚的!

~~~~~~~~~~~~~~~~~~~~~~~~~~~~~~~~~~~~~~~~~~~~~~~~~~~~~~~~~~~~~~~

星期六的早上,看著上次為了草妹的手機袋買的毛線發呆 一直在想,這能弄出啥呢?

因鉤手機袋太細又太單薄了,剛好翻到書上有玫瑰花的針法

來試試好了!鉤好,似乎有模有樣,又恰巧不知哪件衣服的備扣是珍珠色的,搭起來,還不錯呢!

配上橡皮筋,就成了髮束DSCN1944.JPG---拍的不好,但綁起來的效果的確還不錯的!

唯二的敗筆是-----1.髮束的包線沒鉤的很密,很露餡2.這橡皮筋的連結點是用鐵環連接,而我又忘了把花縫在鐵環上

但這唯二的敗筆在下次會改進~先決要件是找到合適的扣子才能再製造新的花束髮束!

因菲妹已經下單了,而姐姐的髮束也完成給她自己帶回去組裝,希望她能記得要把花連結在鐵環上面!(不然會咬頭髮的)

附註:昨天去家樂福,居然看到一模一樣的髮束....且才賣29而已,真的是給它ORZ

不過,姐姐有說我做的比較好看,哈哈哈~雖說是場面話,但還是開心(因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又鉤了一個鵝黃色的 一樣是用手邊剩餘的線鉤的,這也不錯!這二天都綁這款上班!自覺很讚!呵呵!

DSCN1945.JPG---因使用過了,所以包橡皮筋的地方就會不密實,不然我鉤的時候可是有注意到緊密度的呢!

有沒有人要下order丫~(不過,上次的大腸圈,我po上y拍卻一個也沒賣出去,哈哈!我還是鉤來送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