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丫賴、丫軍約了要去吃鍋大爺

因我和丫賴都想去吃鍋大爺,所以不管網路上、現實上大家對林口鍋大爺的評語不佳

我們還是堅持要去鍋大爺

本來想訂12點的位置,但小姐很貼心地提醒12點剩在二樓的位置

如果我們改11:30的話,那可以坐在一樓

因食物區都在一樓,所以就改了11:30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呢~因可能是11:30才營業的,一進去裡面都沒客人

我和丫賴就拿出相機,狂拍DSCN2218.JPG ----->這個碗不好用,又深又滑,很難用

這是我第一次拍到食物櫃,DSCN2219.JPG  因每次去吃這種有自助吧的都很多人,我都不好意思拍

原來是要搶第一組客人才能這樣拍的哦!^^

食材在冰櫃裡面一字排開還蠻壯觀的,還有分類分好

一區是加工火鍋料區,但如:魚餃、蛋餃、水晶餃之類的

我看到一特別的東西---包著小蟹腳的玩意,DSCN2220.JPG 這包裹的是魚漿類的東西,那一小小蟹腳只是裝飾用的而已

中間是青菜區,這邊我們似乎只拿了蘆筍而已,其實的我沒啥印像有在火鍋中出現

另一區是生鮮區,這滿滿滿的海鮮,看起來很讚吧!DSCN2222.JPG

不過,我覺得麻辣鍋只適合加家禽類的,所以我好像只在這拿了牛肚和大腸吧~

店家可能怕大家吃不飽,所以也有準備了麵、冬粉、王子麵和我最愛的意麵

可是今天不知為了啥,我望了二次意麵,居然沒拿他的衝動,有點後悔

我還發現有魯肉飯...沙威瑪...(這二區塊我也沒去動到)DSCN2223.JPG

飲料有沖泡的茶包類還有免費的汽水,是玻璃瓶的哦~

另一端有巧克力噴泉DSCN2227.JPG ,這我也沒去弄,因我一直有個疑慮----小飛蟲(蒼蠅、蚊子類)的飛過去的話,會變怎樣

DSCN2226.JPG --->這是沙拉和水果的煙霧迷濛區!說水果也可以拿來做巧克力棒

但裡面的水果有"百香果、西瓜、芭樂和柳橙"我都不知哪一樣比較適合了...

將將~看到了沒?!DSCN2225.JPG DSCN2224.JPG 這可是我們堅持要來的原因-----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丫賴說這種店放了哈根大使但都超硬,硬到讓人挖到手會有快斷的fu

所以要先把冰櫃開一小小洞,這樣待會才會好挖^^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DSCN2217.JPG 白鍋的湯,賴說很好喝,可是裡面料都滿滿的,很難盛的到湯,所以我就放棄了

辣鍋的部份,我覺得不會辣呢!賴說忘了請小姐不要放花椒進去的,因真的,怎麼舀都是花椒、辣椒不然就是一種白白的果實

這邊的辣好像沒分大中小的,就只有一種辣度

加了高湯如果不夠辣的話,就是自行到自助吧去拿鍋底專用的辣椒(也是沒很辣丫..)

肉盤部份是用點的,小姐再送來,共有五種肉DSCN2228.JPG

只記得是二牛、一羊、二豬,我們先來一輪

其實肉的部份不是很優,因煮下去都變成小碎肉,不是那種會完整的一片肉

不過,我們肉也吃的不多,因一直拿蝦子和火鍋料

賴真的很貼心呢!一直幫我撥蝦殼,跟這種朋友出去吃飯真好!

且我坐在裡面,連清桌面、倒垃圾都不用,一副倚老賣老的樣子

還好賴和丫軍人都很好,沒有覺得我太懶惰,哈哈,就算有,也不敢表現出來吧!^^

我們旁邊坐了一對閃光情侶,因那男的一副就是全世界他女友最美的樣子(偏偏又沒有)

我斜眼瞄到他把蝦子先撥好殼再放下去煮,一副超貼心的樣子

他女友吃東西,他也緊盯著看,還好我們這桌也聊的很開心,不然我可能會真的吃不下

中途,那閃男去拿了東西又坐回來,跟他女友說:那邊有一種魚,叫水晶魚呢

我很像白痴,我居然也馬上對丫賴說:我覺得怎會火鍋放水晶魚,怪怪的

"對丫!水晶魚很好吃呢!海產店都有,用炸的,肉沒啥味道,又軟Q,皮又脆,真好吃"

"可是我一點都不會想要拿來煮火鍋用的"

"對丫!對丫!誰會拿來煮火鍋丫!"

說完我才覺得自己很白痴,不小心聽到別人的對話,還自顧自地討論起來別人的話題

那閃男一定覺得我們很討厭

閃男組比我們早結束用餐,人家都走到櫃台結帳了,丫軍還不放過人家

還緊盯著人家的背跟丫賴說:那男的年紀應該比我大吧....(原來男生也是很CARE外表的,哈哈)

本來還想繼續戰鬥火鍋,但丫賴卻拿了冰淇淋,且吃的津津有味

害我也改變了心意,因丫賴一直說冰淇淋真的好硬超難挖

丫軍就問說:要不要幫我弄一杯

我想說哪來那麼難挖,是丫賴是弱女子,沒啥力氣的吧

所以堅持我會自理!

鍋大爺的冰淇淋有三櫃,但因我們只鎖定哈根櫃,所以我就直接開挖了

冰杓碰到草莓桶時,心中浮出"這是啥丫!我們之前在雙聖賣冰時,怎可能把冰淇淋冰到這樣子,這太誇張了吧"

但還是硬挖了一大球,轉移目標到另一桶(我忘了啥口味),冰杓下去時,我覺得這桶上面放了鐵片烤成咖啡色的隔板

因為................超硬,冰杓完全插不下去,只能在表面刮出一小小碎冰

所以我放棄了,有點小尬尷地回到座位

好在我們後來出動了壯丁幫忙挖冰,所以我們每人都有吃到二杯的冰淇淋,總算是不浪費了哈根大使冰櫃丫DSCN2231.JPG

因鍋大爺的用餐時間有限2H,我之前都認為2H很久丫!根本就吃不到2H

沒想到在我們努力挖冰淇淋CC哈哈之際,時間就悄悄地飛逝了

小姐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剩十分鐘,但我們最多可以吃到1:40

話是這麼說,但她也開始把我們桌面清的光光,這種情況下,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撤退的

本來丫賴說:快!趁最後十分鐘,一人去開一瓶雪碧來乾杯

但吃了二杯冰,大家都撐了,所以就如小姐的意,起身走人囉!

以上是星期六在林口鍋大爺的食記

總論:我覺得林口鍋大爺還不錯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堪,且小姐的服務也蠻好的丫

只是真的是辣鍋不會辣,肉片煮下去太碎碎了,不然是真的還不錯!

建議店家:冰淇淋拿來就是要給人家吃的!不要把溫度調的那麼低,這樣很沒誠意呢!

下次如果再有人願意請客,我會願意去的^^

以上是星期六的夜晚寫的!

結果在星期天快接近中午的時候,山姆問我:ㄟ!妳昨天去吃的那間麻辣鍋好吃嗎?

"厚!你很故意ㄋㄟ˙,每次我前一天吃啥,你隔天就又要帶我去吃一次,上次我吃烤肉,你也說你想吃烤肉

再來有一次,我說我們家吃很多鹽酥雞,隔天你也買一堆,現在你又想吃麻辣鍋,明明就是跟我做對"

"唉喲!我很久沒吃麻辣鍋了丫!且每次妳都自己去吃好料的,我辛苦工作,偶而也要吃一下好料的嘛"

所以囉!我星期天又去吃了一次鍋大爺,這次隔壁坐著家庭聚餐的一家人

女兒叭啦叭啦地一直說話,有些吵,後來她們一家人吃完了,在休息聊天

女兒撈著鍋底,突然發現鍋底很多牛筋,原來是她老爸想說她愛吃牛筋,所以夾了很多

而她不吃了,所以就剩著,兩姐妹就討論起來,想打包回家給狗狗吃!(這真的是不浪費食物的好意)

可是這種吃到飽的店家 很少會願意讓人打包的

因她跟小姐說:小姐,我們鍋底沒吃完的可以打包嗎?

小姐很婉轉地回她說:我們店內的塑膠袋是沒耐熱的,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是可以

沒想到這兩姐妹等小姐走後,就討論說:那把肉撈出來放在紙杯就好了

因我不太好意思光明正大地看,所以也不知到底沒有撈出來帶走的!

只是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oh my god!(這要學慧慈的音調哦)

 

 

arrow
arrow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