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好久的菲手作又有了新的作品

本來買這夏紗是想要做拖鞋用的,但又好懶

因鞋底若不買鞋板的話,要一直鉤短針,鉤到手軟的,且不加鞋板的話會軟軟的

走起路來就會變成標準的"拖鞋",我不愛這樣

可是鞋板又好貴,這樣加一加,不如直接買一雙就好了!

但紙線和夏紗買了一堆,只好想辦法弄些別的玩意了

紙線是注定要變成包包的命運,夏紗就比較多變化了

本來要鉤圍巾,但鉤到中段卻變瘦了

拆掉重鉤仍發生同樣的事情,所以就做罷

那來鉤帽子好了,書上的範例是用埃及棉線鉤的

我不想再買線了,就用這夏紗來鉤看看好了

但鉤了一半才發現,這要用到二顆紗的,我只買了一顆

本想用家裡現有的線搭配看看的,卻發現不容易搭過去的

只好再買一顆回來了(為了買這一顆,我又買了三顆冬天用的線)

其實我覺得鉤帽子比圍巾簡單,可能是因為我都太隨性

帽子比較不容易查覺到多針少針,但圍巾很容易會被發現的

我一邊鉤一邊在想,15層夠嗎??頭這麼大,就自動又加了2層(我完全是照我自己的思維在思考的)

鉤完最後的花邊收完尾,試戴才發現----我真的很自作聰明

17層看起來就是很長,戴起來整個蓋掉了尾毛,就沒那種田園風的fu

所以就又拆掉花邊,從15層的地方再鉤起

還好這頂的鉤法真的不難,很快就完結了

淡淡的紫色是要送給黃小妹的,希望她會喜歡!(不準說不要,是因為妳愛紫色我才鉤給妳的)

DSCN2469.jpg 

DSCN2505.jpg 我戴起來真的有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