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復節那天,因菲妹的同事託她買一箱紅露酒,所以我就跟隨她到了林口酒廠

買完紅露酒,覺得就這樣回家,好空虛哦!

我就說我想吃烤香腸,於是我們又走回販賣處去買了香腸和冰棒

販賣處的大叔拿了小圓圓的東西說請我吃,因我們有四個人,所以他給我四個

謝過他以後就坐在那邊吃烤香腸

(我覺得販賣處的人好像喝很多似的,臉都紅通通的)

菲妹問我那是啥

"麥芽餅丫"因我在吃烤香腸,且要控制熱量,所以並沒打算碰那麥芽餅的

菲妹開了一個來吃,她沒說話,只是靜靜地又開了第二個

而我吃完鹹的,壞習慣又來了,想說來個甜的順順嘴,也開了個麥芽餅來吃

ㄟ...蠻不錯的呢!脆脆香香的,淡淡的黑糖味,又有芝麻,很香

麥芽很脆、咬下去不會黏門牙(但若是用臼齒磨碎的話,會有些小黏,但還蠻好清理的)

感覺比上次買的罐裝的好吃

"還不錯吃呢!我去買好了"說完我就起身往販賣部走去

林口酒廠的販賣部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的

因火紅的紅麴餅乾、酒粕餅乾在這大家是一箱一箱地扛

但那二樣產品,我早就吃膩了,所以也消失在我們家很久

所以我更不可能把眼光落在那些產品上面的,就專心地尋找我的麥芽餅

ㄟ....怎是一大箱的丫??照片 020.jpg

這種東西不都是罐裝不然就是袋裝,怎麼會是一大箱然後寫四盒入

沒辦法,只好買一箱了!原價400,現在特價360

四盒,想說剛好一戶一盒剛好分完照片 021.jpg

就開始分送的行程了!到了復興南路,我在猶豫我要拿去二樓還是三樓

李大子就說他要拿去二樓給哥哥,且拿了餅乾就要往前座爬過來

我嚇了一跳,制止他,因太危險了,緊急中把車門關上,卻忘了我的頭還在車內

就這樣......................離奇的事發生了

車門就硬生生地往我右太陽穴給撞上來

碰的一聲,我先楞住-->然後大叫好痛-->坐回車內

結果........其它三人狂笑,尤其是菲妹笑到流眼淚"妳是白痴哦!被車門打到"

李大子和李二子一直笑"丫姨好笨哦!被車門打到,哈哈哈"

剎那間,我覺得我好可憐哦!買東西送別人吃,為了小朋友的安全,被車門打到,還要被她們一家人恥笑....

真是的.....................><///

照片 022.jpg 

裡面是小包裝,不怕開了吃不完會潤掉的

照片 023.jpg 

上面有些許的芝麻,讓香氣更足的

照片 024.jpg 

以上為公賣局的麥芽餅試吃口感,僅代表丫菲本人的口感與牙感,不要吃了會黏牙來罵我哦!

因這種黏牙感對我來說是很ok的

一盒有幾小包呢?!我有倒出來認真數過,大約60小包吧!

60小包賣100元,所以一小顆也接近1.5元,和其它廠牌比起來算有點小貴的吧!

但我想我還是會去買的,因我爸愛麥芽餅

(可能真的年紀到了,會比較去注意他們愛吃什麼的,沒辦法給他們大富大貴,至少在心靈上讓他們儘量感到滿足吧)

今天才發現,這麥芽糖是台酒委託昇田製造的,難怪有一定的水準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