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拿面交的紫蘇梅,因早到了,把車停好後,走過去等

 

還有十分鐘,我就站在佳音的門口痴痴的等

 

才知原來對面黃昏市場的勢力已經擴到這邊來了

有賣水果、賣菜的,賣豬肉的,還蠻熱鬧的呢!

我傻傻地站在那等,不買菜,有些突兀

在菜攤幫忙的丫桑,來來回回看了我很多次

我感覺的到她在打量我,但..............丫桑,我真的沒要買啦

看了看肉攤,蠻乾淨的,就買了200元的梅花肉,想說明天煮咖哩可以用的

6:30了,主購還是沒看到人,我再等一下好了

那丫桑經過我時,說了"擱落厚阿"

丟阿!落厚阿"

然後丫桑就跟我抬摃起來了,連那菜攤的老板也一直問她認識我哦
(我還真搞維咧)

主購因有事不在家,但有打電話給我,說小朋友會拿下來

拿了貨,要回車上,經過前一陣子在林口造成話題的麵包店

本來想要視而不見的,但卻被疑似白麵包的白色長條給吸引住目光

心一橫就走進去了,發現不是我朝思暮想的白麵包

而是啥東京xx(我忘了名字)

快速地掃了靠窗的那一圈,想說糟糕,沒有心動的麵包,怎辦

目光拉回,ㄟ...啊~~~怎有這可愛的黑色小花朵在呼喚我啊照片 047.jpg

我真的差點沒叫出來呢!可麗露 是可麗露咧~~

因我好久沒看到可麗露了(其實是很少去麵包店的)

記得第一次吃可麗露是在高雄讀書時----夠久了吧

高雄人應該都對"生力美食"很有印象吧

那時的男友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生力美食是他超愛的麵包店

但我對生力美食就真的興趣缺缺

我反而是喜歡上紅色建物的小王子

每次期待去小王子買麵包,雜糧麵包、白麵包都是我愛的麵包

有一次看到黑黑的可麗露,想說這是啥怪奇的東西

一個30元,就買了(其實那時一個30元的麵包對我來說是很貴的,現在也還是)

從那次起,我就很愛可麗露,一來是因為它的外型,雖然有人說它黑黑的很醜

但我覺得很可愛的,黑亮黑亮的

二來是因為它的名字,就覺得很可愛

就像我剛說的,我很少去麵包店的,所以回來台北後,我就沒再吃過可麗露了

且一般的麵包店似乎不太賣這種玩意的

今天看到,真的很開心,但沒吃過這間,還是買一枚就好了

回到家,馬上來試吃

切開,好美哦!(我覺得我陷入迷戀的狀態了)那蜂巢狀讓人覺得一整個就是Q丫照片 048.jpg

聞起來好香哦!就是那種勾起記憶的香味

咬了一口,皮是脆的,饀是軟Q的,真好吃!讓我想到了世運的倫敦糕,也是這樣Q軟Q軟的

甜甜的幸福滋味悄悄地從心中升起來~~(好想灑花哦!但沒灑花圖,只好天使圖頂著先)

這可麗露真的好吃!讓人陷入懷念的氣氛中

網路上有人說神旺的可麗露是逸品,有機會的話,再來買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