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記上海湯包在團購界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

照片 026.jpg 

之前小夏開過團,但那次我沒跟,因覺得不能丟在電鍋蒸的包子很麻煩

這次,丫賴賴的公司開團,她問我要不要買

想說買來試看看,因連唐記我都試了,還有啥不能試的呢

就買了一袋的鮮肉湯包,一包有50個,原價180

宅配的話變成170,但只限台北縣市免運

而丫賴賴公司剛好在桃園縣,所以運費攤下來也是180的

(我覺得沒關係,但林口與龜山又沒差多少路,這種制定法對我們在林口的龜山地區的人不是很公平

記得黑師傅也是這樣子計算的,台北縣市買幾瓶有送一瓶的,但出了台北縣市就沒有了

所以之前訂黑師父時都是寄到菲妹公司的)

這湯包,因買過的人不少,而我也早就問好了加工方法

紫是說用電鍋也可以,但她說的方法我不太理解

所以我選擇了丫賴賴的教學方式,用炒菜鍋加熱法

炒菜鍋中放水,水滾後把湯包擺盤,不用退冰

照片 027.jpg

(要洞洞盤哦!上面舖上蒸紙,包與包之間要有空隙,不然會黏在一起的)

大火再蒸個八分鐘就可以了。真的蠻簡單的,且比煮水餃快呢

照片 028.jpg 

(我擺太密了,感覺湯包好擠哦!這不是我一次的量啦!我有分我爸吃的,不要誤會)

味道呢!還OK的~照片 030.jpg

照片 031.jpg 

且真的有湯汁存在的,但一次吃太多會有怕怕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買鮮肉的吧!我覺得要單吃就有味道了,但還是習慣性的沾醬

切點薑絲+醬油+黑醋再加豆瓣醬,嘿!真的還不錯呢!也比較解膩

尤其是把薑加在湯包上送入口中,那感覺蠻讚的呢!

有分了一些給我大嫂,今天詢問王家二小鬼的食後感

二人都說好吃,說下次還要

(但也要叫你爸給我錢丫~二姑又不是聚寶盆,可以源源不絕地生出寶物來的)

旺記六包就能才團,應該蠻容易開成功的吧!

下次再來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