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愛鑰匙大大隻的感覺

好在我們家是舊公寓,所以是傳統的門,鑰匙是小小隻的

但山姆搬來林口,那天房東在交鑰匙時,我愣了一下

天丫...是我討厭的大鑰匙,且好多鑰匙,真麻煩

我討厭那種大隻鑰匙給人的累贅感,卡來卡去的,怎麼看都不順眼

從拿到鑰匙那一刻,我就決定我要來做些什麼

想到有看過朋友拿的鑰匙包,當然,他的比較高級,是羊毛氈做的,在清庭買的,貴貴的

而我手邊只有毛線,就拿毛線憑印象來鉤看看囉!

結果,鉤完...好大一個

DSCN2709.JPG 

沒辦法,為了把那二支大大的鑰匙給裝進去,只好這樣囉!

DSCN2710.JPG 且又要連結感應卡和信箱小鑰匙,怕會不小心掉了

所以在連結的部份有想了一下,這樣子應該不容易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