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愛合購上面看到標題寫著----韓劇裡男女主角最愛的消夜

好奇心使然,就點進去看了,是泡麵

問了紫要不要買

她問我有吃過嗎?

沒吃過,那買來如果踩到地雷怎辦

想想也對,有看到先買一兩包來試看看好了

剛好那天下班有去樓下的頂好,怎麼這麼巧,還真的有賣不倒翁泡麵呢!

拿了一包海鮮和一包辣味的DSCN2718.JPG DSCN2719.JPG

感覺很大一包呢!且袋子寫著辛辣,很誘惑人,這天剛好冷冷的,來包熱呼呼的泡麵,光用想的就很讚

且標榜著不加味精的,這很讚,感覺就很健康的

裡面的調味料也有區分哦!可能怕不小心丟錯了,就好笑了吧!

海鮮的就真的像別人的網誌寫的,有一片昆布呢!

(但煮泡麵只短短幾分鐘,熬的出啥湯頭來嗎?)DSCN2724.JPG

辛辣口味的調味料也寫著"熱",讓我超級期待的(因這幾年變的很愛辣味)DSCN2721.JPG

麵條體也不同的,烏龍麵的確比較粗的,讓人用看的彷復就能感受到Q度DSCN2723.JPG

很快就煮好了,吃的感覺呢!!!

海鮮是山姆的DSCN2725.JPG

他一直以為會辣,但不會的,是走清淡路線,不過...湯會回辣

但一點點辣,反而讓人覺得很讚的

他二話不說,把湯喝光光,但他叫我別再買了

因空洞空洞的,沒啥料

"不是有魚板??"

"小姐!那魚板小的我快找不到了呢!且這種價位,有些貴的"

我的辛辣.................一點都不辣的DSCN2726.JPG

不知是我水加太多還是怎樣,因和預期中有落差,但麵條是我愛的QQ口感DSCN2728.JPG

不過,吃完蠻飽的就是了,但因為沒添加味精,所以沒有口乾的感覺

我覺得還OK,如果再辣一點的話更讚

只是一包將近30元,的確是有貴

問我會不會再買哦!我也不知呢!會考慮拿麵體來搭配火鍋,但這樣子又太傷荷包了

以上就是我動了小念頭的團購,但很快就被消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