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姆自從去年吃了丫秀羊肉爐後一直念念不忘的

今年開始變冷時,他就一直叮嚀我再買丫秀回來吃吃

因要湊20份才有免運的,所以拉了大哥和妹妹一起買的

所以我們家族就展開了丫秀瘋狂戰,一個禮拜吃一家的

但妹妹家自己吃,沒找我們

大哥家約了爸媽,沒約我

我們家約了大哥、妹妹和小阿姨--------->還是我們家最大方

但一鍋羊肉爐怎麼夠吃,所以那天另開了一鍋天香鍋,而我就專門顧天香鍋,羊肉爐鍋讓給大人和小孩

其實是因為隔天也要把山姆家的丫秀給吃掉的,連吃二天我怕我會反胃的

丫秀沉甸甸的,還蠻重的一包,我買綜合的,一包要價430

DSCN2740.JPG

可能宅配的人多吧!袋子有經過設計的,不過我蠻討厭那隻羊的,幹嘛老是斜眼看人丫

丫秀的湯頭就只有中葯和薑絲,肉分三種瘦肉、綜合和三層

我們全買中葯綜合,我同事買了薑絲三層,後來跟我說好肥..........(算了,不管她,每人口味不同的)

袋子的背面有地圖,也可以到店裡面去吃的,還可以去溪湖糖場遊玩哦!

DSCN2742.JPG 

這一包倒出來還蠻多的呢!照慣例我們會加一些些水,而那老人會叫我再另外加一些枸杞、紅棗、黃耆之類的葯材下去

試過湯頭後,他還加了米酒(真的很像老人吧)

煮起來就一大鍋了,我在湯底加了白玉蘿蔔和小玉米

DSCN2746.JPG DSCN2747.JPG

小玉米真的很好吃哦!超甜的,白玉蘿蔔也不錯,感覺羊肉燥燥的,加一些蘿蔔比較平衡些

綜合的肉蠻多的,有QQ的皮、紮實的肉片和一些羊雜

我很喜歡丫秀的沾醬,因是給一瓶豆腐乳的,很甘醇,很好吃

DSCN2743.JPG DSCN2744.JPG

不過,一瓶也沒幾塊,好像才三、四塊而已

這一次吃,我覺得湯頭變油了呢!上面浮著一層麻油,我不太愛這樣子

丫秀的羊肉是肉片,深得小朋友的喜愛,因不用躲開骨頭,可以吃的開心

吃完這一鍋,我想今年我應該不會再訂羊肉爐了吧!

因最近很常大魚大肉的,我要休息一下!

(不過,菲妹公司又訂了,真的很捧場,尤其是我的三丫姨,上次買一包,這次加碼到三包,應該頒給她最佳進步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