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丫凱找了大家一起團購奶酪

但陰錯陽差導致我不用付錢也有奶酪可以吃

還蠻好吃的呢!但吃完卻突然覺得"這是不是也可以自做的丫?"

丫凱強力支持我的想法,說這應該不難

上網找了一下作法,就去買原料回家做了!

真的不難!!!

材料就這些:鮮奶、糖、鮮奶油和吉利丁

RIMG0155.JPG 

作法就是把吉利丁泡軟,鮮奶加熱後加入糖拌勻

然後加入已泡軟的吉利丁、鮮奶油和剩下的鮮奶再次拌勻後裝入容器裡

再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冰幾小時就可以了!

RIMG0159.JPG 

RIMG0166.JPG 

RIMG0170.JPG 

沒想到第一次做就成功了呢!

且頗獲我們家小朋友的稱讚,讓我不禁得意洋洋的!

又做了第二批,第二批有買杏仁露,所以有杏仁口味!還不賴!

在做第二批時 小朋友們也跟著幫忙做,所以真的很簡單吧!

王丫Q還跟我說: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下次我想試抹茶、芝麻口味的!我還認真想起了夏天或許可以去夜市賣奶酪這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