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麻辣鍋店吧

忘了怎麼開始吃這一間的

只是覺得很奇怪,開在桃園的"台北林季"

吃了n百次,但似乎沒一次有拍照的

因吃火鍋拍照不容易,肚子很餓的狀態下,怎有興緻拍照呢!

且拍出來也不太有效果的吧!

但這一天,我覺得我一定要拍照,不然太對不起林季,也太對不起我的痞客了

其實距離上一次來吃,才沒隔多久

會這麼密集又來吃一次,都是因為那次在林口吃了新搬家的詹記有些不太愉快與過癮

所以心中就一直想再來林季吃一下的

也不能說詹記不好啦!至少他的鴨血是真的很軟嫩

只是吃慣了貧窮料理的我們,對於那種單點的店真的....接受度沒很高

因吃到飽的,可以吃到好多好多種內容

單點的,礙於人數,我們沒辦法點太多,也沒辦法請店家給我們半份就好

所以上次去詹記只牛、豬(還是雞,忘了)各點一份,然後一份排骨酥(我第一次吃排骨酥吃到好難受,因太多了)

然後金針菇,還有啥,我忘了,反正我們就是點不起肥腸和毛肚

好了,拉回正題!

林季在桃園有兩間,我慣性去中正店(其實沒去過中山店的啦)

中正店在中正路與大興西路交叉口附近,算是蠻好找的

路邊停車格平日過了18:00就不收費,但愈來愈難停

所以這幾次就直接開去停車場,然後走一下下

林季以紅色為主調,這可能是強調它是麻辣鍋的用意吧

RIMG0196.jpg 

這間林季共有三層樓,每一層的桌數不多

大約二張方桌、二張圓桌左右

以前一大群人來都是圓桌,現在的話,都是坐方桌

昨天才發現,原來方桌也有分大、小呢!因昨天座的方桌就比較小一些

林季的菜單有分249.299.399.499這四種價位

我們幾乎都是點399的A餐,因這才有大腸頭跟鮮蚵的

點好餐,服務生會把你點的餐立牌放在你的桌上

待會看這立牌加點就可以了!

RIMG0187.jpg 

我們吃鴛鴦鍋,服務生會問你要大、中、小辣

我隨口說了"中辣"

對面的金主馬上說"小辣就好了"..................

RIMG0188.jpg

白鍋的部份會問你要不要加膠原蛋白---這是免費的

免費的當然加囉!雖然我很少吃白鍋,也不太喝湯的

然後就開始點菜

不過,吃來吃去都是點那些東西

RIMG0190.jpg 

這是肥腸、大腸頭、毛肚和心脆管--->大腸、大腸頭的確蠻好吃的

每次都會再加點

RIMG0191.jpg 

 我的油條和排骨酥~金主今天怪奇怪奇的點了杏鮑菇和白精靈菇,但有跟服務生說來一點點就好,所以少少的

RIMG0192.jpg 

雞肉--->好吃!讚!!

RIMG0194.jpg 

豬肉--->好吃!但忘了說來一人份就好,我自己吃掉快一大盤,好拚

RIMG0193.jpg 

這一盤很讚!蚵很鮮甜、白蝦也很Q彈

我們有點是為了這盤而來的呢!因每次也必加點蝦和蚵

RIMG0195.jpg 

下鍋了,我就沒空再拍照了,因真的太餓了!

其實林季的料很多,只是我們每次都挑食,就只吃固定的

且林季是沒附飲料的,至少上一次是這樣

但這一次居然附了一壺飲料呢!讓人好訝異

RIMG0189.jpg 

對了對了!吃麻辣鍋一定要加科學麵的

我每次必加,然後就被笑:不是說吃不下了,還硬要煮科學麵

沒辦法!沒煮到科學麵,就不像吃麻辣鍋咩!

就這樣,又肥肥胖胖一週了!

林季是要收服務費的,因服務生來的超勤勞的,加湯、收桌都很勤勞

所以不給服務費過意不去

林季似乎沒有限時二小時的吧!因沒印象有寫,不過,我們也很少會吃到超過二小時的

常去的人可以辦會員卡,辦卡免費,會將卡片寄到你家

下次來消費就可以打九五折(不多 但總算是個折咩)

 

以上就是我的林季火鍋店的心得,不過,這次去吃,鴨血和鍋底的豆腐讓我不是很愛

可能熬太久了,中葯味太濃厚了些,且對照起詹記的鴨血,真的!詹記的軟嫩太多了

不過,詹記不能單買鴨血的,你要打包,可以!

一份小的鍋底,他有規定你要再加點多少的菜的,不能只買鍋底的

所以我們兩人少少的人數還是勤勞些來吃林季好了

有蝦、有蚵、有牛肉、有豬肉還有牛肚、科學麵...等等等

且白飯免錢!~~~~~因詹記的白飯要十元還是二十的

在在證明,我真的是貧窮的學生丫....

arrow
arrow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