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丫軍在討論吃麻辣鍋

想了半天,不知要吃哪間,他就叫我找一下桃園這有啥好吃的

蜀X饌--->我不想

林季--->蠻常吃的,這次想吃別的試試

找來找去,網路上"老四川"的評價頗不賴的,就這樣,我們約了賴賴來吃鍋囉

因網路上說老四川很容易客滿,所以有請丫軍先訂位的

然後準時的三個人,準時抵達

RIMG0212.JPG 

每一桌桌上會給一壺茶(後來才知是菊潽茶),不過,我蠻愛這茶壺的

RIMG0176.JPG 

桌上會擺上特殊的沾料

RIMG0175.JPG 

(應該是花生粉、紅薑、芹菜和香菜吧)

你一定會覺這哪是沾醬,乾乾的,怎麼沾

別急別急!小姐會解說!

我們看了看菜單,就決定二盤牛,一盤豬、一盤油條(這是基本咖)、一盤綜合菇(丫軍點的,怎麼這麼養生丫)

一個滷水拚盤、 一盤豆皮

小姐提醒我們:這樣子肉會太多哦~

我們心裡在想,不過就三盤,會多嗎?但既然她這樣子說,我們就先取消一盤牛好了

鍋底是紅白鍋,我本來想說全紅鍋,但賴賴阻擋了我,因我誤認她跟我們一樣超愛辣

RIMG0177.JPG 

這時候小姐會解說,可以把湯底加進沾醬裡,要辣的就加紅湯,不辣就加白湯

鍋底在這時已經附在裡面了

RIMG0178.JPG 

RIMG0198.JPG 

鴨血很好吃,超軟嫩的!(讚)

RIMG0180.JPG 

這是菇類拚盤,很健康的感覺,不過,我吃麻辣鍋都不太吃菜,也不太吃白鍋,所以...跟我沒啥緣份的一盤

RIMG0183.JPG 

這二鍋應該就是鍋底鍋了吧!

RIMG0184.JPG 

我本來還一直很好奇,那小姐拿這壺在加啥

直到加到我們這一桌我才知,原來是在加鍋底哦!(加鍋底不用錢哦!且這間的鴨血這麼好吃,真是讚丫)

RIMG0185.JPG 

油條!好吃!真不知是誰想到把油條加在麻辣鍋裡的,一整個超讚的

(後方那個菜盤和肉盤不是我們的...是別人的,不要誤會了)

這時在紅鍋撈出了二個大大顆的辣椒,不知是不是傳說中的大紅袍

RIMG0187.JPG 

RIMG0190.JPG 

老四川的豆皮是生豆皮,很不同的感覺,不過,不管生豆皮還是炸豆皮,只要豆製品,我都蠻愛的

RIMG0191.JPG 

牛肉(忘了啥牛)很大一盤,且每片都很大片,不過,我最近跟牛無緣,所以...

RIMG0192.JPG 

這是店家請的麻辣Q粉,蠻不錯的,不會很辣,但要小心會噴到衣服

RIMG0193.JPG 

滷水拚盤,這盤一上來,我看到大腸頭就開心了,因大腸頭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丫

但一回過神....牛肚、牛筋....................本來想說不要吃的

但丫軍不吃肉臟類,賴又說她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我只好想說:是因為有人要吃牛,我才有這些的

RIMG0201.JPG 

這盤是我等了好久的松阪豬...真的等粉久

不過,還好啦!不難吃!

本來該悠哉悠哉地吃,但小姐在上菜時說了一句:妳們的用餐時間到1:30哦

害我和賴整個緊張起來,也沒啥聊天,就一直趕進度,所以很快就飽漲吃不下了

看到我們停箸,小姐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本來不想包的,但那二人就一直看著我,所以我就包了一袋回來的

RIMG0206.JPG 

飯後的甜點是甜筒,但是是一般般的甜筒,如果店家準備是比較讚的冰淇淋的話,我想會加分許多的

RIMG0204.JPG 

這一餐,丫軍去結帳說18XX,我跟賴各給了他600,相信大方的他不會計較零頭的,哈哈

不過,真的不便宜!在在證明我還是適合吃林季

~~~~~~~~~~~~~~~行進間~~~~~~~~~~~~~~~~~~~

我們前往丫軍力推的景點----->莫內咖啡

我真的太久沒出來走走囉!都不知這咖啡廳這麼有名哦

RIMG0247.JPG 

這圖遠看,真的有像峇里島的建物

RIMG0249.JPG 

RIMG0257.JPG RIMG0258.JPG 

園內很多峇里島風格的擺飾與天堂烏

RIMG0259.JPG 

這張有沒有超做作的!我硬叫丫軍拍的,哈哈!真虧他忍住吐意按下快門

RIMG0264.JPG 

水中那個包廂,聽賴的同學說有低消的,不便宜,所以要人多去包廂才划算的

(她說我們如果早一點來,就可以大家併在一起坐包廂了)

我覺得賴跟丫軍的人面都好廣哦!在莫內,他們都遇到認識的

只有我最遜..................沒有認識的人出現

莫內的生意實在太好了,單車族一堆,重機族也一堆

而我們的咖啡等好久,真的太無聊了,就隨意拍

RIMG0273.JPG 

RIMG0271.JPG 

RIMG0275.JPG 

RIMG0276.JPG 

咖啡來了,但不是我最近都喝香草蜜斯朵習慣了,還是怎樣

它的咖啡我沒很OK呢!但我似乎也沒付錢的,哈哈!

RIMG0281.JPG 

要離開時才看到有養魚呢!

RIMG0283.JPG 

這笑容....該怎麼形容呢!我覺得有靜謐的感覺,但應該也有人會說有詭異的感覺,完全是看心境的吧

這一天是不錯玩的一天

天氣很捧場,加上又不用我開車,超讚的啦!

給PRO運轉手---->丫軍拍拍手

給職稱伴遊妹---->賴賴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