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店 有多久了,久到我已經忘了

記得第一次來是十年多前吧

那時愛戀的人帶我來這餐廳,說他出差發現的餐廳,很棒的fu

他希望我也能喜歡

真的!我就真的喜歡了這一間餐廳

後來,他出國  他變心  他變為人夫

而這間餐廳依然存在  而我也依然喜愛它

其實,我對這間餐廳又愛又恨

我愛它的基輔炸雞跟薯泥

但這間餐廳也是我的BG餐廳

不要誤會,倒不是它的餐點BG

而是只要交往中的男生,帶來過這間餐廳,一定會BG掉的

~~~~~~~~~~~~~感傷終止~~~~~~~~~~~~~~

你問我,這間有啥好吃  坦白說老實說,我沒辦法客觀回答

因我十年來只點"基輔炸雞"

不過,有一陣子,這道菜從菜單上消失不見了,那陣子只好亂點

但當基輔炸雞又重出江湖時,我就再也沒點過其它的了

今天,我同學即將換新工作

我只是順口說:要請吃飯!

他馬上很阿殺力地答應了,並給我選地點

而我太想念基輔炸雞了,所以就衝來南崁了

IMG_0159.JPG  

菜單的一角,基輔炸雞300元,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IMG_0161.JPG  

我同學的牛排飯!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青椒、紅椒一大堆,要我的命哦!還好不是我點的!^^

IMG_0162.JPG  

來囉!這才對咩!!!來李西就是要吃這個,不然來幹嘛!!!

芋泥超好吃的!有一次,沒芋泥,店員也沒先跟我說

結果,一上菜居然是薯條,害我超難過的

那陣子,我一定會先問:還有芋泥嗎?(但說實話,就算沒有的話,我也不知要改點什麼)

我的順序:先吃菜,再吃芋泥,然後

IMG_0163.JPG  

就切開它吧!!!本來我同學還說:這不會太乾嗎??

 of couser not~~

你看,切開來,滿滿的香料跟醬汁,多美味丫

超正點的,不過,吃完,不太好聞就是了

因為裡面有蒜頭!^^

附上名片,現在有特約停車場,不過,看地圖有些遠,我們是停在大創樓下走過來的

比較近一些,但要收費!

建議要去的朋友不要假日去,因平常日就滿場了,假日我想一定更恐怖!

另外,它的甜點很道地,只是我吃不下那麼多,一份基輔炸雞下來,就飽嘟嘟了

甜點................就留在回憶裡想念就好了!

   IMG_0175.JPG    IMG_0174.JPG  

2011.08-1.jpg  

這張照片被挑語病...哈哈!

今天是坐在二樓,有美麗的水晶燈,一樓則是有超級多的飛機模型可以看的!

不過,一樓的位置難求,有緣才坐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