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徵召充當運轉手--->回雲林

因是雙十連假的第一天,超怕中山高塞爆的我,打定主意要走西濱

就這樣,從106下八里接西濱

哇哇哇~一路的海景,好開心

不過,我是運轉手,且有任務在身,不能停留

經過好多漁港,身旁的表弟哀怨地說:看的到,又吃不到

呵呵!我也覺得有哀怨丫!但有任務咩!沒辦法丫

西濱真的蠻不錯的,有好多好多的風車 

RIMG0797.JPG  

且車流量不多!突然

RIMG0798.JPG  

哇哇哇~~~這不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豎琴橋嗎?

超美的!相信晚上打了燈一定更美

我真的沒想到會遇到豎琴橋說!

所以來不及切路邊,只好隨手拍一張,還好有拍成功,不然一定會扼腕

~~~~~~~~~~~~~~~~分隔線,我回到位在馬光厝的大伯家囉~~~~~~~~~~~~~~~~

其實停好車,要走進大伯家時,我就看到圍牆上的小泡泡

很可愛的植物,那時我就決定我要拍它

RIMG0822.JPG  

在要回家時,我跟丫姨說

她說這是愛心豆!上次去澎湖時,導遊說是澎湖才有的,怎麼會這裡就有?

她也  說要咖啡色的小包才會有愛心的

RIMG0823.JPG

RIMG0824.JPG  

真的柳!超可愛的!害我們就瘋狂了起來

妹又衝回大伯家拿袋子要裝種子,大伯順勢跟出來看我們在幹嘛

他真的覺得我們很好笑,因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說平淡無奇

怎會我這麼瘋狂地摘丫摘的

且大伯是務實的農人,跟他說"愛心"他也不太懂的

我只好跟他說下次他孫女回來時,摘這個給她,她會很開心的!

RIMG0827.JPG  

RIMG0846.JPG  

回到林口,把愛心豆裝在小試管裡,好可愛哦!

其實生活中處處充滿著美麗與幸福的

只要你願意停下腳步,用心去感受!

生命還是很美好的!^^


愛心豆,後來經朋友查證是"倒地鈴",謝謝LILY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