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一樣,我也想要有美美的婚紗照

然後美之外,也希望有些獨特性

所以攝影公司決定後,外拍日期敲定後,我開始思考,要準備些什麼道具呢??

看板?!大家都有!但我又不想花錢去電腦割字,我龜毛的個性,我要不一樣的

所以我鉤了這個!完全客製化的看板,沒有圖可以看,完全憑感覺

坦白說,當一個一個字完成,真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且這看板以後還可以用的到!隨時提醒結婚紀念日!^^

除了看板,因我和男友都愛看電影,所以就把電影票收集起來

只是在之前的十一年,我們是朋友,而朋友階段的電影票,我不知藏到哪去了

只好拿這半年的票根充一下場面

這看似簡單的看板,其實不簡單,因我買了底板加上瓦楞紙,但偏偏瓦楞紙會讓人眼花

所以又加了描圖紙,但瓦楞紙不好上膠,故黏的不是很美麗

但至少是我用心做的!且以後電影票根就有個家了,再也不會亂丟而找不到!

鋼鐵擂台是我們友誼的轉捩點,故把它單獨放出來

這是我鉤的小豬跟小兔,這代表我們的生肖!

雖然大家都說是小熊,雖然連攝影的小榮都說是熊..............///

但真的是豬啦!看鼻子就知了,只是耳朵沒縫好而已。

藍綠分別代表我們的顏色!我們在某些事上面是對立的,但不會為了這起衝突,互相尊重不碰觸不挑釁是我們的原則。

這是朋友送的小熊組,說是買東西送的

謝謝朋友的贊助^^

 

最後是我的捧花,婚紗公司有提供花束,但我這龜毛的個性,我想要白色的花



所以在外拍的前一天,我們去了板橋花市尋找

我把我的想法跟花舖的大姐說,她就幫我變出了這束花

坦白說,我很喜歡!白玫瑰中間夾著繡球花然後穿插著茉莉的葉子

簡簡單單的!是我的風格!

也還好有去買捧花,這花束隔天超好用的,外拍快結束還可以把花瓣摘下來灑

產生了很浪漫的照片!

謝謝男友包容我的任性,讓我從桃園到板橋去買花

也謝謝他的包容,讓我選擇了我愛的婚紗公司,雖然每次要從桃園跑板橋還蠻累的

但外拍的一天很開心,回家看側拍的照片,很值得

一生一次,屬於我們的party,就從這序曲開始,而這序曲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