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樣的大樓丫!

建商委託他的員工來收管理費,我們傻傻地繳給他半年多,建商把手上的房子脫手至剩下二戶

而來收管理費的x主任,聽說離開建設公司已久,那....我們這管理費是交給誰了丫

住戶想開會自救,但礙於大家都是承租人,沒有權力決定任何事

只能算是互相認識的會議吧!

但也從會議中聽到很多八卦 ,包括管理員丫伯怎麼把舊管理給擠走,還有很怪異的事件,以下就是我聽到怪異的事件

六樓的小姐語帶保留地說她不太敢留下來加班,因為...

最討厭這種說話說一半的,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就期求她繼續說下去

"聽說這大樓在蓋的時候,原先的管理人員,不知是生病還是意外,在這大樓往生的"

嚇~~~~~~~~~~~~~~~~~~~~~~~~~~~~~~~膽小的我,起了雞皮

"我們公司剛搬來時,每天3-4點,門都會自動打開,我一直覺得奇怪,後來去詳問後才知的"---6樓小姐平淡地敘述

我都快嚇死了,她卻若無其事的地

有人問她:早上3-4點哦?

"是下午,他都會來巡呢!有次我同事還看到空屋的鐵捲門慢慢地升上來呢"

哇咧~~住戶會議變成鬼話連篇哦!

七樓的小姐說她有一次加班,要回家,電梯在四樓停住,打開

她正訥悶時,一個小孩的頭探出來,她嚇死了,但力求鎮靜"你在這幹嘛?"

"我來找同學丫"--小孩說完就進了電梯

七樓小姐用餘光瞄他,她也很怕那是小阿飄

"不對丫!我們這又沒住戶,怎會有你同學?"

"哦!那可能他搬家了吧"---小孩很冷靜地回答

到了一樓,七樓小姐出了電梯,小孩沒跟出來

聽完.............................我很想哭,這是什麼大樓丫

這樣子以後誰敢加班丫!我再也不敢領完團購的貨再把東西丟回公司去了

但我想我還是別跟我們公司的人說好了,因他們常要加班的

我不想進度落後怪到說因為丫菲說了恐怖的事,我們不敢加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