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姐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高雄看燈會

想說好久沒去高雄了,就答應了

在下高雄的前一天下午,在FB上跟明珠學長說我要去高雄

那天晚上就接到他的電話:喂!妳要來高雄,我訂了巴堂,妳再過去拿

我愣住了,因我真的忘了我有跟他提過想吃巴堂這件事

沒想到,他會記的這麼牢牢的,哈哈哈哈!真不愧是認識快20年的人了

也真不愧是高雄人,熱情又好客的

不過,他說星期六要帶小朋友去泡溫泉,所以不會待在高雄

姐姐她們訂的飯店剛好在鹽埕區,離大勇路很近的

看完七點的煙火後,就往記憶中的大勇路前進

(其實雖然在高雄生活二年,但我很少在記路名的,反正就是騎車亂都能到的)

巴堂比想像中來的好找,就在麥當勞附近

門口的柱子有這我不知意境的圖騰

RIMG0972.JPG 

一進門,牆上是滿滿的各種尺寸的盒子

RIMG0970.JPG 

還有獎狀

RIMG0969.JPG 

這可是得過日本人的認證的喲!

還有很多各式的小點心

RIMG0971.JPG 

可是我沒多看,因在趕時間

不過,店內的味道真的很好,淡淡的甜甜的!

且小姐包裝的蠻好的,她問我要不要包裝

我心中在想:當然要囉!我這麼假的人,怎能不包裝!

所以她就三條分開裝,但我又加碼一條--->因學長沒算到我妹的

就這樣我提著四條蛋糕從大勇路走回七賢橋頭的飯店

當然,這蛋糕一直等到回到林口才拆開吃的

這是外包裝,我真的很好奇,這圖案有任何代表意義嗎??

RIMG1036.JPG 

RIMG1037.JPG 

小標籤!!我比較好奇的是左上角那個8↑所代表的意思

RIMG1039.JPG 

原來大勇路是本店哦!但大公路的分店未免也跟本店離的太近了吧!

因我站在那路口,就可以看到兩間巴堂!那時還在想到底是哪一間

還好沒走錯!

RIMG1040.JPG 

這是拆掉包裝紙後的內盒,一樣是這圖騰

RIMG1041.JPG 

側邊的日文說名!還有蜂巢格的圖案

這意思是寫說巴堂的蜂蜜蛋糕所使用的蜂蜜是來自於米國加州的高純度蜂蜜,PALAPALA的

(日文沒學到那麼好,只看的懂這樣子而已)

RIMG1044.JPG 

打開,上面有圓圓的隔紙,還附一隻小刀(這代表要自切的...我很不會切這種蛋糕說,所以都希望是幫忙切好的)

那波浪型的硬盒也是方便讓你把蛋糕提出來的

這樣子比較好切

RIMG1046.JPG 

你有看到嗎??中間是不是有一條較深且較濕潤的感覺

看了粉心動吧!

RIMG1050.JPG 

這就是近照了!

其實拍的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但還是忍不住切了一塊吃掉

咬下去的那一剎那,我好像聽到口中有"嘶"的一聲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但我的內心真的有驚訝

一直以為是自己的幻覺,但接下來吃它幾天也都有這聲音出現的

在在證明它真的不愧是南巴堂丫


雖然包裝一直寫要冷藏,但我知蜂蜜蛋糕冰過,就真的會比較乾

加上這幾天,林口冷的要命,所以我索性不冰它了

就讓它一直在室溫中,一天吃一片,真的好好吃!

我打算吃到最後,要來刮底紙,因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底紙才是精華

哈哈!我媽如果看到我在刮底紙,一定會昏倒

心中想說:我女兒有這麼愛吃哦!連底紙都要刮乾淨才甘願的!

再一次地謝謝明珠學長,謝謝你從苓丫寮騎車到鹽埕埔去訂這三條蛋糕

真的很謝謝!^^也真的好好吃!!!

 

對了,對南蠻堂有興趣的人,請自行爬文,因我不會用那個連結的!

若有善心人士可以教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哦!

~~~~~~~~~~~~~~~~~~~~隔天~~~~~~~~~~~~~~~~~

RIMG0860.JPG 

RIMG0861.JPG 

讚!!真的除了讚還是讚!謝謝那位網友的分享,讓我知道原來蜂蜜蛋糕有這種吃法

能留下這麼完美的END,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