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以"肉食動物"自稱,因我是無肉不歡的傢伙

所以對"素食"的食物,一直沒多大的興趣!

星期一早上,因連二天的參展,累的要死,又餓的要死,邊開車邊想說早餐要吃啥才能安撫我這疲累的身軀與心情

突然想到之前藤上有人推忠孝路的阿文素麵線,那來買吃看看好了

雖然不順路,雖然是素食,雖然是麵線(一般來說,我是不會選早上吃麵線的,因對公司的人不尊重)

但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是從文化二路仁愛路再轉公園路然後到忠孝路去買麵線(說那麼多,還不是就是愛吃)

一轉到忠孝路..........不會吧!沒開嗎??那攤車包著帆布,似乎沒營業的樣子

ㄟ....路邊怎麼坐著一個歐吉桑

我也不知我哪來的神經,就很直接把車窗搖下來,對著歐吉桑喊說:我要買麵線

只見歐吉桑站起來"大的小的?要不要辣?"

"大的,要辣!"---我很直接反應地回答,且我還呆坐在車上

照常理來說,我都會下車買早餐的,除了小麥外,我都不會在車上等老板送來的,因覺得是尊重的問題,可見我今天真的很累

等了一下,老板把麵線拿給我,他很客氣呢!看不出來是兄弟出身的

到了公司,打開麵線,哇!感覺好豐富哦!老板給的醬油和黑醋很夠意思DSCN1693.JPG --麵線就是要黑醋才對味!

整個麵線有順順的麵線、脆脆的木耳、香菇、素肉DSCN1695.JPG DSCN1696.JPG

還有舖在上面的麵筋(應該是吧)~DSCN1697.JPG 這超好吃的,還沒泡軟的有咬勁,泡到軟的,咬下去有麵線的湯汁,真是讚!下次要來跟老板說多給我一些!

雖然我買的是辣的,但那辣蘿蔔真的不會辣(不過,我也開始懷疑我的味覺對辣免疫了)

雖然我買的是大碗的,但吃完一整碗,並沒那種又膩又撐的感覺,反而有一種舒服的fu

因為是素麵線,所以不加蒜泥,吃完對口腔、對同事也不會不好意思!真的很讚!

~~~~~~~~~~~~~~~~~~~~~~~~~星期二~~~~~~~~~~~~~~~~~~~~~~~~

今天早上,因答應同事要幫她買素麵線,就又繞過去買

結果.............跟昨天差好多,今天沒位置停車,我只好把車停到下一路口再走回來

我快走到時,有一台車也停下來了,一女生下車,她買了三碗小的

老板問我要啥?"一大一小,通通都要辣!"

在等待的過程中,一直有人來!後來,第一順位的女生又追加二碗,變成我要等她的五碗finish才輪到我...真糟糕

真的不誇張,人一直來一直來,全盛時期,總共有八人在小小攤車前等待,這時我的糟糕變成慶幸,還好我是第二順位(因為今天早上真的很熱..等太久會發瘋)

因我後面那人買了三碗大的,再後面的人一碗大的,二碗小的....

你一定會說是老板動作太慢,的確 老板的動作沒很快速,但我想他是為了品質吧!

因都是把麵線舀上來後,才加醬油、醋、香菜還有那我說是麵筋的東西

而且他只有一人而已!所以多等待一些些時間,是值得的啦!給這種用心的老板 金盆洗手的老板拍拍手!鼓勵鼓勵!改天再來捧場,因連吃二天,夠了!

從公園路右轉忠孝路,原本只有公車站那攤早餐攤而已,現在已經變成三攤了

我想,原本的那攤應該會討厭這阿文吧!因今天阿文大哥的生意活生生地比他們好很多!

不過,公車站那的蘿蔔糕還是可以推一下的!只不過他的醬油是蒜蓉醬油,好吃歸好吃,吃完很麻煩的!(註:這間動作也沒辦法快,因蘿蔔糕是現煎的,要等)

店家資訊:

    店名:阿文素麵線

    所在:林口忠孝路路橋下方,不起眼包著帆布的小小小攤車(好不好停車要碰運氣,但林口目前是還不會拖吊,但因靠近公車站牌,也請勿併排停車)

    價位:大碗45,小碗35,可辣可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