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這沒什麼好吃的日本料理,可能是小眾市場吧!

所以長庚這附近的日本料理店都偏向台式,我反而不是很愛(要吃台式就直接吃熱炒就好了,吃啥日本料理)

去年,朋友生日,訂了一堆壽司(像日劇裡的橋段吧),叮嚀我下班過去拿,因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就這樣,我才知,原來在我公司附近有這美味的料理藏身在黃昏市場裡

我喜歡吃生魚片,但總怕吃到不新鮮的魚,但上野屋的魚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主刀的多桑,是日本人,擁有日本廚師執照,對於食材的挑剔,我想是超越我們顧客吧!

所以吃多桑的料理,很安心。

負責接待客人的卡桑,人很親切,總是笑咪咪的,讓人有那種鄰家婆婆的感覺~

在去年父親節,因菲爸也愛生魚片,且家裡小孩眾多,所以跟卡桑訂了壽司和生魚片!特別說壽司除了握壽司外還要豆皮(這是我的最愛)

一家人吃的很開心呢!而菲爸也一直追問這生魚片哪買的!可見這有合他的胃口的!

平常想吃的話,我都是買散壽司!DSCN1701.JPG

因散壽司吃的到很多很多的魚片,我習慣把買回來的散壽司先放在冰箱冰一下(這樣子米會更Q,魚肉也冰冰的,夏天吃真的很讚)

然後把附的醬油和哇沙米和一和(我會跟卡桑多要一包醬油,因我覺得一包不夠我拌飯),淋在散壽司上面

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的時候,忍不住手拿著筷子拍起手來(丫菲吃到好吃的食物,總會感動到一邊拍手,一邊說好好吃哦!)

我的同事比較喜歡握壽司,可能他覺得散壽司看起來亂七八糟的DSCN0040.JPG

但散壽司真的可以吃到很多種的魚肉還有咬下去會跳舞的蝦卵

當然,上野屋也有一般的海苔壽司、花壽司,但我總是很自然而然地跟卡桑說"我要一盒散壽司"

可能是覺得魚這麼新鮮,不吃他就太對不起他了!

不過,發現今年的散壽司小小漲價了哦!記得去年是150一盒的,今年買了二次都是160的,看來不能常吃,只能偶而打打牙祭!^^

CIMG0376.JPG----這是草妹生日時,瓜哥訂的,因要配合小朋友,所以豆皮壽司為主!

DSCN9398.JPG ----這是摳姐生日時,摳姐訂的,但這豪華的握壽司是要摳姐出馬才有的價位哦!

DSCN0039.JPG -----------擺一張散壽司的全圖!日期是去年拍的!^^

店家資訊:

    店名:上野屋

    所在:龜山鄉文化五路的福德黃昏市場裡面(在林口長庚附近)

 

    價位:目前的話我只能確定散壽司是160,其它的我不知道呢!

    更正一下,上野屋搬家了,搬到:龜山鄉忠義路二段638巷8號(在大湖國小旁)

----多桑的合格證書!看到這張有沒有更安心的感覺呢!(ㄟ...是說多桑在22歲就拿到這合格證書了哦!真是厲害)

寫完,我肚子也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