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阿舍乾麵一點都不陌生

DSCN1766.JPG

這平凡無奇的乾麵因為網路的發達變成團購的紅人

就算要等很久,就算到貨日不是由主購來決定,大家還是心甘情願地等待

原因無它,只因為它便宜又好吃,一包麵只要8塊錢(跟科學麵和養樂多一樣價錢),在這種時機怎能不吸引人呢!

我相信沒吃過阿舍,而第一次拿到看到的人,一定會在想這是啥鬼丫,因包裝一點都不吸引人

不過,大部份的人吃過一包後會上癮的,再得知只要八塊,都會追問何時要再訂

這次是菲妹公司開的團,因她們公司的購買力很強,為了不想再搬來搬去,就直接請菲妹開公司團,我再併團就好了

果然....這一團買了320袋,而一袋有5包,所以是1600包, 實在是太強了!

昨天中午到貨,聽菲妹說她花了快一小時發貨,然後她們公司的司機把我的配額送來我公司

我.............我這邊居然也有四箱.........昏倒,我不是才六個人買而已嗎....

把貨整理一下,請可美來拿,可美驚呼說:我都忘了我有訂乾麵的

這種反應很正常,因大部份的人除了主購和一些丫桑外,都會忘了這回事,因時間真的很久!從春天到夏天,從穿外套到穿短袖(套句老人家說的話!壽命如果不夠長的話,是等不到的)

可愛的可美拿了一塑膠袋要來裝乾麵

"可美!妳會不會太低估妳自己了丫!妳的是這箱呢!"

"什麼???我有買這麼多哦!"

哈哈~因可美懶得選,就三種麵(台南麵、外省麵和粄條)每一口味各一,就17袋了

她只好分批把乾麵帶回家了!

每個人愛吃的麵體都不同,我姐和山姆都是愛外省麵

而我則是全部買台南麵,因外省麵一包吃完,會很撐;粄條吃完,更撐,所以我覺得台南乾麵吃完剛剛好,尤其是麻辣口味,真得很讚

這次試買了一袋QQ麵線,今天中午就弄來吃DSCN1763.JPG (右邊那個人偶,是傳說中的阿舍嗎??可是我覺得比較像紙人呢..)

你一定覺得沒瓦斯爐怎麼煮~

一一~~我有偷吃步~上次朋友跟我說的,在碗裡面放熱水,蓋過麵體再進去微波就可以了

她是說三分鐘啦!但上次我試過台南麵,三分鐘對台南麵來說太久了,麵體會軟爛到不行

更何況這次是麵線,所以我只按了1.5分

叮了一聲,拿出來,很想笑,因麵線在做線體拱橋(整個拱起來,但沒帶相機去茶水間就沒拍了)

趕緊把麵撈出來,拌進醬汁(我買麻油辣),聞起來是沒麻辣的那麼誘人,香味也沒油蔥濃郁

不過,吃進嘴裡,還OK吃!就像一般在家裡吃的麵線那種感覺DSCN1764.JPG (在公司沒配料可以加,只有單純的醬拌麵,真單薄)

吃完一碗,沒有飽的感覺,但我也不敢再煮一包了,因知道再一包,會太飽!

我想阿舍吸引人的是因為只要花八元就可以吃到一碗味道算OK的麵,很便宜又實在!

如果在家裡的話,加一些青菜或是魚餃啥餃之類的話,就很豐富了!這不愧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所以應該會再繼續開團下去吧!不過,這種要等很久的團很傷腦筋,尤其是公司團

很怕麵來了,人已不在了!還要請同事拿來,會尷尬,又如果失和了,更尷尬!所以如果感情不夠深厚,不要亂招團!

DSCN1765.JPG  --------這是發剩的,我要帶回家的,其中有十袋是山姆的,但想到我要搬運這接近二十袋的麵,我就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