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愛合購上面,看到有蔥油餅,寫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剛好米琪姐姐也有要買,可以託她一起拿,所以我就下訂了

因為林口團的主購感覺很愛錢,所以我後來都不愛跟林口團的

(我好像提過了,但還是覺得她很愛收雜費,都住在別墅區的透天厝了,還這麼愛錢~連米琪姐也這麼認為呢!)

星期五跟米琪姐拿小魚干,順便一起拿蔥油餅

這蔥油餅比之前買的蔥抓餅小很多DSCN1727.JPG 

但因愛合購上面寫說裡面有滿滿的青蔥,又一堆買家說在煎時,就有香味跑出來

這麼吸引人的字眼,怎能不下手呢!

仔細看..這是斗南做的呢!DSCN1728.JPG  怎是斗南,我還以為是宜蘭三星呢!

不過,想想,人家只有說是滿滿的青蔥,又沒說是滿滿的三星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因賣家有交待 在煎的過程中,不要擠壓它DSCN1730.JPG

所以我很乖的耐心等待一面煎黃再翻面,沒用到鏟子去壓它

只用筷子翻動它!DSCN1731.JPG

至於大家說的香味 .....................

我真的沒聞到

煎好,切片...........哇咧,滿滿的青蔥是隱形了哦!DSCN1732.JPG

為何我看到的是少少的蔥末

這時心中的fu不是很好了!覺得文宣騙人,網友也騙人

但吃了才知,說不定口感讓人驚艷呢!

一咬下..........什麼鬼啦!

餅皮不鹹也不香,蔥味也不足,這.....這....這真的稱不上好吃

(讓我懷疑起我的味覺和眾大的網友不同....)

感覺被騙了,還不如買一樣價錢又大片的味君子或是龍膳坊

至少還吃的比較開心

最難過的是我買了三盒,一盒給我妹,一盒給山姆

打電話跟山姆說蔥油餅不好吃

他居然說:妳又推薦錯誤了厚!真糟糕

我也不願意丫....

網路上有人說要用小火慢煎

告訴你們:我這就是小火慢煎的,因煎過無數蔥抓餅,我知沒解凍的餅不能用大火的

而這再再地告訴我:不要太相信網路

也或許是各人口感不同,但我覺得龜山這北方麵食館的蔥油餅比這間的正了超過十倍吧!

下次有去,再拍給大家看!

因為草妹的提醒,害我趕緊把圖給改了一下,因我會害怕!

昨天晚上就看到草妹的留言,但痞客在晚上都很多人上,不容易改文章的

害我一整晚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