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一種零食---葯膳蠶豆照片 015.jpg

很神奇吧!連蠶豆都可以跟葯膳扯上關係的

聽說不會上火的,所以我這種屬於燥熱容易長痘的體質也是可以吃的

這是姐姐寄回來給我爸吃的,因我爸很愛吃蠶豆的

上次姐姐寄了三包,但爸只留下一包,其它的就分送給龜山二戶

唯一留下來的一包,因賣相不是很佳,加上我本來就沒很愛蠶豆

所以就沒去拆它!然後爸就把蠶豆帶上車,我就沒再看到蠶豆下車上樓過了

那一包很快就被爸解決了,他念念不忘,還問了妹說知不知哪有得買

還好貼心的姐姐早就又有訂購了,上次妹去彰化時,就託了妹拿五包回來

(其實有二包先暫放在妹家,我只先拿三包回來,因怕一次拿太多,我爸又拿去分東分西了)

在我們家,有好吃的東西,我們都會讓神明先吃的,哈哈!其實是慰勞 祂平常的辛苦啦!

後來,終於拜拜的那包蠶豆拆了,我終於有緣一嚐那傳說中的葯膳蠶豆

真的不錯吃呢!香香脆脆的,沒有傳統那種蠶豆的油膩感,且殼很薄很酥

連殼都不用撥了,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說

唯一的缺點是空包彈還蠻多的,尤其是靠近袋口的地方

因第一包吃完,隔沒幾天,我嘴饞,就自己又拆了第二包來吃

結果上面很多空殼呢!害我在那一直挑空殼的,雖說殼是可以吃

但沒有夾帶著豆身,光吃殼會有太辛酸的感覺

聽姐姐說這間的生意很好,過年期間要提前一個月訂,不然不給訂的

且有時老板會不接電話,因忙不過來(這好像小潘的台詞哦)

剛上網拍查了一下,也有其它種的葯膳蠶豆呢!看起來成份都差不多

但沒吃過,也不敢隨意地買回來試,既然這間我和爸都吃的很涮嘴

那就繼續買這間吧!但好像一次要訂十包才有免運的...雖說爸愛吃蠶豆,但一次屯貨屯個十包也太誇張了

那..........................還是繼續依賴姐姐買回來好了!^^照片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