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鉤給黃妹的筆袋,被王四子看到,他覺得鉤上名字很酷

就說他也要一個筆袋

"可是丫姨買的顏色都是比較偏女生的顏色呢!只有紫色、粉色和橘色,你要哪一個顏色?"

"我要橘色"---不加思索地說出口

既然有人這麼捧場,就鉤一個給他吧!

但他的名字實在太難鉤了,我拆拆打打N百回,還是放棄了

相較之下,黃妹的名字因是屬於長形的,所以就算不滿意,拆掉重打,殺傷力也不大

但四子的名字是橫形的,又彎來彎去,真的很難搞,看官一定想說是有多難

"泓"---就是有這麼難,是有成形過一次,但看來看去,還是忍不住拆掉了

也和他達成協議,不要弄字上去,誰叫他的名字那麼難寫

本來還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加耳朵加臉,沒想到整個變的超好笑的

還被黃妹說好醜....><///

害我也不敢拿給他,又剛好碰到四連假,就休息三天沒動它

星期天晚上才又拿出來重新想一下,看要如何拯救會比較好一些

因當初想說他是男生比較皮,用扣子的話,可能容易掉,就異想天開地用魔鬼粘,所以沒先穿扣子進去

沒想到真的是異想天開,魔鬼粘的效果並不好

因沒辦法完全固定在毛線上,要再縫過,且要整個縫,如果偷懶只縫左右兩針的話,拉沒幾次就會掉下來了

沒扣子...只好加上帶子,但我的材料有限,就只有那幾捆毛線而已

試看看吧!鎖針起了不知60還是70針,再用短針來回各一次,就變成帶子了

再加上二球小球,連結後似乎還不賴的fu~

總算可以交差了!DSCN1488.JPG

這筆袋,在我家擺了一天,因菲妹不知這是要給她兒子的,所以沒帶回去

我左看右看,總覺得空洞了些(我就是愛花俏)

所以就又突發奇想,加了一顆愛心上去了,鉤完真的不由得佩服我自己可以鉤出這愛心的,哈哈!不愧是老王!

DSCN1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