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冷氣的遙控器壞掉了,所以八月份在Y拍買了一個萬用的遙控器

寄來後發現液晶怪怪的,就又寄回去換,後來也用的好好的

這件事原本就該在互給好評價後告一段落的~

昨天晚上,手機響起

"喂!請問是王小姐嗎?"

"我是"

"妳好厚!我這裡是奇摩拍賣,妳在八月份有買了我們一個遙控器,不知使用上有沒有任何問題?"

我想說服務這麼好哦!還有售後客服

"不錯用丫!"

"謝謝王小姐的購買,也不好意思過這麼久還打擾妳,是這樣的,我們現在在核對資料,才發現王小姐的大名出現在我們的分期資料裡面"

哏~是詐騙電話哦!我看妳要說啥鬼的,我可是人稱ICE SNOW的王菲菲呢!

"是哦!怎會這樣?"

"對丫~可能是因為妳用信用卡付款的關係,扣錯帳了吧!"

"小姐!這遙控器200多元,我是直接臨櫃匯過去的,妳們不可能有我信用卡資料的"

"那應該是妳有簽了同意書吧"

"不可能,我沒簽任何資料的丫"

"因為現在資料就是顯示妳每月會被扣2XX,會扣12期,我只是告知妳,妳不相信就算了,那就扣妳的錢吧"---客服大聲地叫囂

然後.....啪的一聲,電話就給我掛掉了

害我來不及罵她

覺得很沒水準咧,連這種事情也要騙,人家賺錢賺的那麼辛苦的,好不容易撐到五號領錢了,還要來騙人家的錢

對厚!昨天是發薪日呢!如果我笨笨地去轉帳,那不就全部變成零了................

看來,江湖傳說中Y拍的資料會外洩是真的!因她很直接點名了我何時買的啥東西

Y拍啊Y拍!怎會把關這麼不嚴謹呢!虧我還是你的愛用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