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韓劇,都會被那黑黑的酢醬麵給吸引

但韓國料理店的酢醬麵都好貴哦!一碗要價70以上

這真的太嚇人了,那天剛好跟二位媽媽去逛了林口的outlet

看到了版主狂推的三養泡麵有出酢醬麵,二話不說就拿了一包

而那天晚上我們在葡萄藤吃飯,凱媽就點了酢醬麵

可是那天的吃起來,不知為何有點小酸(不是熟悉的味道)

隔天晚上我就煮了酢醬麵來吃

DSCN2761.jpg 

韓國的泡麵很愛標榜"無味素"不知為了啥

反正沒差,我是不能碰味素的人,這剛好很對我的味

DSCN2762.jpg 

有二包醬料,一包是酢醬,一包是蔬菜調味包吧

DSCN2763.jpg 

 

DSCN2763.jpg 

很多種類,有素肉、紅蘿蔔...等等

把這調味包和麵一起放進去煮,煮到麵軟Q(大約5-6分鐘)

撈起麵來再舀一湯匙的煮麵水

然後把酢醬倒下去,拌一拌,黑麵就完成囉!

DSCN2767.jpg 

好吃嗎?我也說不出呢!這算是偏甜口味的酢醬麵吧

和我們一般習慣的台式酢醬麵不太相同的,不過,醬料蠻足夠的

因吃到最後一口,麵體依然吸附著黑不拉幾的酢醬

過了一天,我在想說有沒有別的牌子丫

就晃到頂好去了,但只有三養有酢醬麵,不過包裝不同

想了一下,還是買了

RIMG0002.JPG 

這圖片是不是比較吸引人呢!且還寫了添加了OLIVE油呢(健康取向)

RIMG0003.JPG 

一樣是二包醬料

RIMG0004.JPG 

ㄟ...毛豆變成三顆呢~

RIMG0007.JPG 

黑麵完成囉!(不過,拍的不好就是了)

第二包,有吃到洋蔥的fu呢!一樣是甜甜的,本來想加辣油的

但想想還是尊重原味試試看

不知是煮的時間剛好還是怎樣,覺得第二包的麵有Q

很對我的味,我一下下就把這黑麵給嗑掉了

吃完~~有滿足的感覺

可能是平常吃的太重口味,所以偶而吃了這種甜甜的餐點

反而讓我的味蕾有不同的感受

我想,我會繼續買這黑麵下去吧!

(中韓劇的毒太深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