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53.JPG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拿到社大的課程,有烘焙課程

又剛好看到藤上有人介紹這店,說店主是上一次課程的班長還是副班長之類的

讓我好生好奇,因這種店在林口真的沒有!

再加上菲媽要炊發糕,她說她想尋覓底紙

所以我就在某天的下班繞過去看了一下

但杯子蛋糕的底紙很多種,我想了一下,還是帶菲媽來買比較保險

因買錯了,會被唸的,且菲媽有時很會嫌

帶她自己來買,比較沒話,所以我還是多跑一趟來的好!

終於,在補班的那天晚上,我回到家,她剛好吃飽飯

就趕緊載她出門去採買,先去買紙再去家樂福好了

那天下著雨呢!想說停在店門口好了,但有台新竹貨運逆向停在店門口

我只好停前一些些,下了車才發現,看板燈沒亮

我們一行三人跑了進去,老板娘納悶地看著我

"ㄟ...休息了嗎?"

"嗯...沒關係,妳們要買什麼?"

"想看杯子蛋糕的紙"

老板娘答應讓我們進去購買,這真是太感激了

可是龜毛的菲媽看中了一款紙模,但又覺得太淺

經過老板娘的保證,說說那炊發糕剛剛好

她才安心地下手買了紙模

就這樣,菲媽買了發糕紙和蒸年糕用的圓形鋁箔

順便又帶了二包糯米粉(反正女兒會付錢,她也很不客氣的加碼糯米粉)

在結帳時,我看到了架上有熟悉的黑黑糖

"老板娘,這是南棗核桃糕嗎?"

"對丫,那是比較硬的,我拿一個比較軟的給妳試吃"

慷慨的老板娘當然不會只拿一個給我

她還拿了另一個給菲媽

至於李大子她則拿了牛軋糖給他

南棗核桃糕讓我和菲媽都蠻喜歡的

因不會過甜,且棗泥味有濃,核桃給的很大方

(我和菲媽都愛核桃,但礙於熱量,所以不敢多吃)---菲物語:核桃可補腦,可多吃!

李大子跟我說:丫姨,這糖果很好吃,且不會黏牙

本來想當場就買的,但老板娘說:不好意思,因我沒庫存,妳要訂的話要先給我訂單

....先訂哦(我猶豫起來了)

"對丫,因我們還很多很多訂單還沒出貨呢"

"可是我應該是各拿一包而已呢"

"哦!那妳下禮拜有空再過來,應該可以的啦"

就這樣,我今天下班就繞過去了

看到架上有二包核桃糕,正當我手拿起來時

老板娘又說話了:不好意思,那是人家訂的,我包樓上的給妳好嗎?

說著就叫乖巧的女兒上樓包核桃糕給我

我看到旁邊有一包綜合牛軋糖

"老板娘!這包也是有人訂了嗎?"

"ㄟ...不好意思呢!妳要不要抓這邊的呢?"老板娘指著一旁的糖果櫃

我看一下,很多口味都是空的呢!但蔓越梅口味的還蠻多的

就抓吧!只能怪她生意太好,又是烘焙坊,生產量不大的

有些店家的牛軋糖會依口味來分價錢

但這間都是均一價,一斤300元 可以混搭(當然這邊的"斤"指的是"台斤"也是600g)

甚至連南棗核桃糕也可以一起搭的

買完後,因肚子太餓了,在路上就拆了牛軋糖來吃

蔓越莓的不錯吃呢!

牛奶很濃,杏仁香香脆脆的,蔓越莓微酸的口感參雜其中

真的不錯,害我又拆了另一枚

但沒仔細看是啥口味的!這個口味牛奶味更濃厚了

但吃到後面,對我來說有些偏甜的(因我沒很嗜甜)

但用料很實在,這是真的!

回到家,拿出來拍照

RIMG0063.JPG 

你看!核桃糕誘人的棗色加上那滿滿的核桃,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讓我忍不住又嗑了一個,真正A害!

且又不小心拿到好大的核桃糕,害我吃的好掙扎又好幸福的

天人交戰完,趕緊把這二包糖果拿到年貨儲存區去放的

眼不見為淨,這樣才不會一天到晚想去抓來吃的

牛美莓很用心哦~在外包裝上還有貼上小貼紙

RIMG0058.JPG 

告訴大家他們的用心,因是以做給家人吃的心意來做的

所以絕對沒添加防腐劑、硬化劑和色素

這很讚哦!且用料真的很實在

我沒買過其它間的牛軋糖,因我對牛軋糖的印象停留在很硬很硬的牛軋糖階段

就是咬下去,會很脆地發出ㄎㄠ一聲,然後斷成二半

在嘴裡的那一半,鐵定會黏住牙齒許久許久的

但牛美莓的牛軋糖完全不會呢!

咬下去沒有ㄎㄠ的一聲也不會黏牙,讓我對牛軋糖大大的改觀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去買吧!

但不會一次買一大包,應該會買一包綜合的慢慢吃的

RIMG0059.JPG 

它有很多種口味哦!原味、芝麻、南瓜子、抹茶、蔓越莓,好像還有咖啡(架上沒貨)

以上純粹是丫菲個人口感,不代表大眾口味,也不代表店家立場

(我不是股東,別懷疑)

RIMG0068.JPG 

對了,星期六只到晚上六點,別太晚去

不是人人都有好運像我那天一樣,剛好遇到新竹貨運來收貨---這又是命中註定要買之一章嗎??

想了一個年,還是寫好了!

其實,這次買的二包,品質我沒很愛呢!太硬了...且後來我老板拿來的牛軋糖比這好吃很多倍

姐姐又帶回來台中限量的那間牛軋糖,害我買的牛軋糖有點小滯銷的

但核桃糕有吃完,雖然很硬,但南棗的味道很夠!

這次的品質我想應該是因為手工製作,且年前趕工的關係吧!

下次再給它機會囉!

以上純屬丫菲個人口感,不代表大眾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