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南崁打混了

朋友一直說南崁有間不錯吃的韓式料理

終於在冷的要死的十二月,去逛了台茂,順路去吃那間韓國菜

台茂的中庭有聖誕樹RIMG0126.JPG --->左邊那人的背影好像姐夫哦!(嚇到)

還可以去敲祈福鐘RIMG0130.JPG 

整點還會飄下小雪,但相機拍不出那種感覺,只好請各看倌自己親臨現場觀賞囉!

韓國菜藏身在快往下南崁的小巷子裡RIMG0153.JPG RIMG0155.JPG

對面的日本料理之前來吃過一次,是日本人開的,還ok,但有些小貴就是了

今天好餓,就點了拌飯,朋友點了牛肉湯飯,我們還點了他很推的煎餅

二個人而已,不要點太多,會吃不完的

等待的過程中,來拍一拍吧!

RIMG0141.JPG

 RIMG0142.JPG

RIMG0135.JPG --->RIMG0136.JPG

朋友口中好吃的辣醬

先上來二盤小菜

RIMG0137.JPG 豆干小魚很好吃,海菜就soso

RIMG0138.JPG 再來一神奇小鐵盒

RIMG0139.JPG 原來是朋友的牛肉湯飯的"飯"

 

RIMG0140.JPG 小船裝的是煎餅的沾醬

鏘鏘!!我的石鍋拌飯來囉!

RIMG0145.JPG 

聽說在韓國,石鍋拌飯上來,男生會貼心地幫女生把飯拌好,但我不是跟山姆來吃的,只好自己拌(但跟他來吃,應該也是我拌的吧)

RIMG0146.JPG 

飯ok吃呢~加了辣醬真的有好吃!但這天太冷了,我穿了厚褲襪,所以小腹有束住,沒辦法全嗑完的

RIMG0148.JPG --->朋友的牛肉湯飯

我叫他把飯倒進去,他死都不肯,但還好我沒點這個,不然我鐵定吃不完的

因在白色的湯裡面還藏著透明的冬粉呢!這湯我喝了一口,不是我愛的口感,好加在我點拌飯!

RIMG0151.JPG 

等粉久的煎餅終於上來了

RIMG0152.JPG 

因我實在是太飽了,加上這煎餅不是我愛的口感,所以煎餅我只吃了二小片

其它都被對面的朋友給終結掉了,我不禁要給他拍拍手的,食量幾時變這麼大了

這間因朋友強推,所以才會來吃看看的

但說實話,我有些小失望,因除了拌飯合我胃口外,其它兩樣我都不是很愛

且更慘的是----------我吃完有不舒服的fu

但我沒辦法明確指認出是哪一樣菜讓我不舒服

也沒辦法確定是哪一道加了味素,反正就是有不舒服+嚴重口渴的情形

口渴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我回到家還在口渴

但也有可能是我加了太多的辣醬的關係吧!

以上是丫菲的食記簡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試試的,但那不好停車,所以開車前往的朋友要自尋車位哦!

(((味素過敏症,不是每人都有的,丫菲小時候不會對味素過敏,因在小時候,味素是家家戶戶的廚房必需品

長大後,出現了鰹魚粉,我的味素過敏症也就出現了,這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