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冷,大家都很愛買暖暖包

但我這龜毛的人,就一直覺得暖暖包很不環保的

且冷掉了,攤在那,有些噁心的

去年,我失心瘋地買了電子暖暖蛋,想說為地球盡一份力

沒想到是荷包大失血,因一個暖暖蛋不便宜呢!且熱度沒我想的那麼強烈

對我來說,那真的是暖暖蛋,而不是熱熱蛋

所以後來就把它讓給菲媽使用了

這二天,林口冷到不行,又收到紅豆暖暖包的mail

之前收到都懶得理它,想說是太閒哦!

但今年看到,就很想自己動手做看看的!

終於在昨天,我很早就回家了,有些閒(其實是在等敷臉的空檔)

就翻箱倒櫃地找布,找到網拍亂亂買的裙子(一次也沒穿過,我那時瘋了,後來拿來當衣櫃的墊布)

就剪了一塊下來,用了我最近很會的內縫法,縫縫縫

縫得沾沾自喜,快縫完才想到.............我還沒翻面呢

就又拆了很大翻面

但..........收口怎麼收

算了,就滾針縫合就好了啦,反正是自用又不是要賣錢的,哪需做的那麼美丫

裝了紅豆進去,飽飽的,我蠻喜歡這手感的,很像沙包

mail上說微波2min,可以保暖3H

不過,我家沒微波爐(沒微波爐都不知我到底做要幹嘛的)

隔天帶來公司微,一開始微1.5min

ok,有熱,且有淡淡的紅豆香,很讚~~但很快就散熱完了(因我一直拿在手上丟來丟去的)

後來,我發狠,微了3min,結果..................整間辦公室充滿了炒花生的味道

我同事還一直說好香,問我在微什麼

害我超尬尷的,所以還是不要微太久,不然紅豆都臭火搭了

以上就是我的環保自製暖暖包,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試看看哦!

很簡單的!我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我中間有參雜到破掉的紅豆,所以容易臭火搭吧!

下次再來試看看完整的紅豆好了!(剛微完,真的蠻燙的,要小心拿取哦)

RIMG0003.JPG 

RIMG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