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豆製品,豆腐、豆漿、豆花、豆皮..這些我都很喜歡

有次在愛合購看到有人在團購大包的豆漿,30元,好便宜哦!就跟著買一袋,喝的真開心

後來在市場買到25元的,驚為天人,因一袋才25元,實在太划算了

又有一次,去銀行,順路走過去市場要買豆漿,半途也有一攤在賣豆腐和豆漿的,問一下,結果....20元

這實在太誇張了吧!20元,貴一點,狠一點的早餐店一杯也是賣20的

當下就買了二袋,一袋送給同事,一袋帶回家喝

你一定覺得這是來路不明的豆漿,嗯!我也有這樣子想過呢!

但基本上,賣這種一大袋的豆漿一定是搭著豆腐賣的,這樣子心理上似乎會比較安慰些,至少不是來路不明的豆漿

說實話,這一袋20元的,豆味很濃,很好喝呢!且夏天冰在冰箱,想到就去倒一杯,超讚!

我買回來是沒再煮過啦,因我不愛喝甜的,就直接喝原味就好了!加上菲媽也不愛太甜的,所以剛好不用煮過!

25元那攤有兼著賣很多豆製品,每次去每樣都想買,但每次都會買大大的油豆腐

覺得這種大大的油豆腐很好吃呢!拿來煮泡菜也不錯吃!

昨天不知要帶啥便當菜,想說豆腐買了有幾天了,來處理掉吧!

想到八里河岸的烤臭豆腐,來試一下吧!

調了醬汁:味醂、醬油、蔥末、辣椒末、沙茶拌一拌,把豆腐刷上烤醬放進去烤箱烤,後來覺得太麻煩了,直接放在烤盤上比較方便

因記得八里那間也是先在烤盤上烤過,才到前場用網架烤的

我覺得味道還ok啦!說不上太驚艷,就一般預期中的味道,配上泡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或許可以列入今年中秋烤肉的菜色之一哦!

但這種油豆腐有點小貴,可能加工不易吧!因白厚豆腐,3塊25,炸一炸變成4個50,原來過一下油水,身價就可以爆漲的!^^

DSCN1521.JPG 

微波完,里歐娜看到:妳中午就吃這些哦?!

菲----肚子餓還有零食可以吃丫!

里"那給我二片"

菲....................

(真是可愛的里歐娜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