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紫給我一個愛合購上試吃的火星糖

上次她有連結給我看,但因我本身對糖果的興趣就不高,所以也沒啥多大的興趣

那時看覺得長的很像牛軋糖,並不會很吸引我的,紫說試吃包來再拿給我試吃^^(呵~公司近的好處,總是騙吃騙喝的)

在銀行和紫碰面(很詭異吧!在銀行交貨~)

拿到手,真的很小包呢!紫說她覺得亂貴的,150G要100元

這真的很貴,想說一般來說牛軋糖300G160元都賺不到我的錢了,這怎麼可能我會購買的

試吃包的包裝,我想一定有人覺得很Q豆,但我覺得不可愛DSCN1624.JPG

倒是Mars吸引我,因我們這次的主力產品就叫Mars系列(但我們不是賣糖果的)

試吃盒的封底寫著"你現在吃的是什麼?純手工火星糖 我不想回火星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丫"DSCN1625.JPG

後面二句是呼應封面娃娃跪地的心中O.S吧

可是我心中的O.S是---既然是火星糖,那該是火星的產品丫!不是該地球人跪地的嗎??

裡面還有小解說,解說這是多麼健康營養的糖果之類的話DSCN1627.JPG

裡面的糖果有杏仁和夏威夷豆還有濃濃的牛奶味

牛奶味真的很濃,像偉特,外面包的米紙比較厚,有鹹鹹的味道

第一口咬下去就咬到豆子,還不錯,第二口更能感受到牛奶的味道,濃醇香DSCN1629.JPG

第三口...............對於不愛甜食的我來說,膩了

所以回購率-----------------0%

不是產品不好吃,純粹是個人不愛甜食!

以上為免費試吃的感言!我是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