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上有一玉環,跟著我很久了

之前工作時,同事會問:妳戴玉環做啥~好像老人哦!

呵!我的確是有老人住在身體裡面的,喜歡復古的東西

玉環是從小看著外婆、媽媽和阿姨們都有的裝飾品

那時就很覺得很好看,也很想要

所以出社會後,就買了玉環戴在手上

就這樣一戴就很多年了,也習慣了它的存在

這二天,這孤單的玉環有了新朋友

妹和姐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這簡單的五色線,

很簡單的打法,但卻讓我覺得很開心

有著妹和姐的愛心在裡面,且姐還特意用了粉晶,希望我能有好人緣

謝謝我的好姐妹~~

DSCN1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