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手工作品,

DSCN1179.JPG 雖有點小扭扭,但仍是很開心
其實鉤針不難,若是你有乖乖地學針法,如果你有照著書來開始的話
會很快就完成作品的
只不過...我天生就是那種討厭上課的人
也是那種好強又不受教的人
不去課堂上學針法是怕一開始針握不好,會領悟力不佳,沒辦法達到老師的要求
這樣子會顯的我很笨拙,我不愛那種感覺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吧!
就這樣荒廢了多年後,我很勇敢地去買了一支鉤針、二捲毛線和一本書
開始了我的手工之路
記得高職時,有同學在校車上教了我鉤針,但針法已經被埋在記憶深處
看著書...記起了鎖針
就這樣,從最基本的開始,慢慢地照書上去試針法
鉤鉤拆拆,拆拆又鉤鉤,相信嗎?那捲線可以陪我超過半個月我還沒打完
常是鉤到覺得可以了,又發現哪漏了一針,就又全拆掉
不然就是鉤到結尾了,發現怎麼會是這樣子的搭配,就又拆掉
這中間我又去買了紙線,因紙線有另一種感覺
而我..想說鉤一個包包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可是紙線好硬哦!
可能是我握針的方式不對吧!總覺得大拇指有痛痛的
不過,我仍是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尤其是我鉤完這二朵花,心中真的很開心
手機袋的主體在前天就完成了,但一直覺得太平淡
要加些什麼的,你相信嗎
這二朵花耗掉我一整個晚上
不是鉤的時間,而是我在思考,思考加上去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這二朵粉紅花很Q,希望不要被嫌棄
這是我說要鉤給我妹妹的手機袋!
呵呵!我還很大口氣地叫她們自己翻書,說要哪一頂帽子
姐姐聽到覺得我好笑,說:這麼臭屁哦!真的鉤的出來嗎?
哈!反正才剛要夏天,帽子是冬天的產物,時間還久的很呢!
且....我相信我可以的!哈哈!因我臭屁又愛面子的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